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仙工智能亮相韩国 Robot World & 德国 BAUMA 双展,全球化实力尽显

仙工智能亮相韩国 Robot World & 德国 BAUMA 双展,全球化实力尽显

10 月 24 日-10 月 30 日,德国国际工程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BAUMA 2022 在慕尼黑盛大开展,仙工智能携海外集成商首次参展;10 月 26 日-10 月 29 日,韩国机器人世界展览会 Robot World 2022 在首尔盛大开展,仙工智能携标准化产品再次亮相。

两大展会中,仙工智能多款移动机器人产品获得超高人气曝光,尽显仙工智能控制魅力和技术实力。

1.png

韩国 Robot World(左)、德国 BAUMA(右)

一、「3+2」产品和服务,赢得东西方市场认可

韩国 Robot World 与德国 BAUMA 两大展会期间,仙工智能联合海外集成商展示了多款仙工智能标准化产品,包括移动机器人 AMB 底盘、激光 SLAM 堆高式智能叉车 SFL-CDD14-CE、激光 SLAM 地面式智能叉车 SFL-MP10S 以及内置的仙工智能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

2-地牛.gif

3-AMB底盘.gif

无论是韩国或者德国客户,看中的不仅只有产品技术硬实力,还非常重视一家公司所能提供的相关服务的软实力。他们认为能够将售后、服务做到极致的公司,做出的产品一定也值得信赖。这与仙工智能所秉持的发展理念也非常契合。

仙工智能坚持「3+2」产品和服务,一手重研发,精进标准化产品,一手提服务,建立集成商培训认证机制,内与外的双重提升,站稳市场前列。

二、持续深耕海外集成商策略,拓展全球工业智能物流布局

自布局海外市场以来,仙工智能的全球化进程不断提速,今年截至目前,已经在超过 20 个国家和地区落地项目,多次亮相韩国、德国、日本、越南等地全球级展会及当地线下活动。一方面深化全球布局,另一方面提升仙工智能服务当地客户的能力。

过往仙工智能海外展会:

4-2022 日本 IREX.png

5-2022 德国 LogiMAT(1).png

6-日本LTT.png

7.jpg

今年 9 月底,仙工智能发布海外集成商策略,旨在通过招募更多海外集成商合作伙伴,增强仙工智能的区域影响力,发挥标准化产品组合的优势。

集成商策略是继仙工智能在德国成立分公司之后,所推出的提升服务海外客户能力、平衡全球化与本地化服务质量的又一重要措施。希望能够将仙工智能标准化产品带到全球各地,服务更多区域客户,最终与所有集成商共同推动全球工业智能物流进程,共建蓬勃向上、和谐共赢的生态氛围。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

开门红!AMR 领域首家,仙工智能荣获「2022 制造之美金奖」

超强适配丨仙工智能新增支持览沃 360° 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id-360

再添强将!韩国 AMR 厂商 WONBOT 加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