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凭实力“出圈”,桦汉科技入选市级示范智能车间!

凭实力“出圈”,桦汉科技入选市级示范智能车间!

2022/11/2 16:59:43

苏州市工信局公布了2022年苏州市级示范智能车间名单。经企业申报、各地初审推荐、专家书面审查和现场核查等环节,全市确定269个车间为2022年度苏州市级示范智能车间。桦汉科技的SMT智能车间成功入选。

1.png

2.png

下面跟随小编的镜头

详细了解一下

SMT智能车间吧~

SMT智能车间位于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业园区内的A3栋,依托母体强大的制造实力,生产线分为6条成品组装线,最大年产能 259.2万台;5条SMT线,最大年产能 288万片。以高水平的生产能力持续为工控市场提供高质量产品。

3.png

    *5 条生产线,适用于少量多样的生产模式

    *换线时间为 35分钟

    *首片检查仪,ICT线路测试&产品功能测试,Burn-In老化房和快速冷热循环测试

    *强大的Shop Flow Control系统,可追溯产品各工站的生产履历

    *每条产线月产能 4.8 万片

4.png

高精度印刷,把好SMT生产第一道关,其凭借高运行速度、高稳定性及可靠性,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5.png

精良的生产设备可以保证产品质量,降低原材料损耗,节省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

6.png

7.png

桦汉科技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科技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拥有完善的研发组织架构,经验丰富研发工程师提供产品设计管理与设计品质保障。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使用体验感,为客户提供在地化售前业务咨询、售后服务、技术支持服务,做到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8.png

桦汉科技凭借优质的生产制造环境、严谨的质量控制体系、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优秀的制造能力,专业的品质系统团队,通过完善的品质控制系统,可信赖的品质体系,为用户和市场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提高生产效率、产品整体质量水平、市场竞争力。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速递|工业扩展型触摸一体机,实现工业应用的无限可能!

工业扩展型触摸一体机,实现工业应用的无限可能!

面对制造业的严重内卷,桦汉科技也能迎难而上!

桦汉科技IPC-410系列工控机,将成为制造领域的“全能王”!

重磅发布|新款工业触控电脑,助力实现芯片检测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