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预告 | 共享新“视”界——深圳Vision China它来了!

展会预告 | 共享新“视”界——深圳Vision China它来了!

2022/11/3 13:57:32

image.png

随着我国配套基础建设的完善,技术、资金的积累,各行各业对采用图像和机器视觉技术的工业自动化、智能需求开始广泛出现。SICK紧密跟随我国机器视觉市场的应用趋势,3D视觉产品种类丰富、精度高、速度快、算法强大,同时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灵活定制检测方案,提升检测效率与质检结果。

基于此,SICK将会参加马上迎来的2022 Vision China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接下来,小西将为您带来展会介绍、观展指南和展会精彩内容。

展会预告

image.png

 展会名称

2022中国(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2年11月15—11月17日

 

展会地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西克展位

8E02展位

观众报名

点击"此处"进行报名登记,以便顺利入场

展会介绍

Vision China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其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提升,已成为相关行业客户了解和洽购机器视觉系统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在机器视觉行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主办方表示,机器视觉与5G、嵌入式视觉、人工智能、边缘计算、深度学习等热门技术的融合,以及对终端应用的关注,依然是展览和研讨的主旋律。

展会将打造“Vision Plus+”概念,关注3C电子、太阳能、锂电、半导体、汽车等新增长点的终端应用。

现场打卡赢惊喜

为感谢持续关注SICK的朋友们,展会期间11月15日—11月17日,到西克展位(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中心(宝安新馆),8E02展位)签到打卡的观众,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赶快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预报名吧!

image.png

精彩展品抢先知

AppSpace 视觉展台

展台展示了SICK AppSpace生态系统。AppSpace并非一个产品,而是一个工业生态系统,助力工业4.0!该系统将赋予传感器更多功能,更加智能。

image.png

3D智能相机平台(Ruler X20)

SICK Ruler X20 一体式高速3D相机是专为微小零部件的质量检测而设计。采用先进的ROCC技术,扫描速率高达46KHz。高分辨率CMOS芯片保证了微米级别的重复性精度。

此外,配备蓝色激光,可以获取更清晰可靠的点云图像数据。符合沙姆定律的镜头设计,可以获得更大的景深。采用 ROCC 技术的 SICK CMOS 传感器,处理速度高达 154 亿像素/秒。全幅模式下扫描速度 7K profile/s,最大可达 46K profile/s;三维剖面分辨率:2560pixel;视野宽度:22-25mm

image.png

更多精彩抢先看

点击海报登录云展会

获得更多精彩预告

image.png

展会预告虽有料,但终不如现场体验来得精彩。SICK热情欢迎各位莅临展会现场!

温馨提示:

观展需要实名登记,入场请记得携带身份证原件。

image.png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元宵快乐 | 2023台历甜蜜召唤~

新品上市 | 新一代CSM迷你型颜色传感器

干货分享 | SICK 热门行业本地应用方案

高效传感 | 幅面控制解决方案(下)

产品预告 | IO-Link x 超高频RFU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