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dataFEED OPC Suite Extended V5.22版本支持OPC UA反向连接功能

dataFEED OPC Suite Extended V5.22版本支持OPC UA反向连接功能

2022/11/7 14:01:43

2022年10月25日(哈尔),Softing发布了dataFEED OPC Suite Extended V5.22版本,新版本软件集成了OPC UA反向连接功能,保障了在OT和IT中被防火墙或DMZ(Demilitarized Zone,隔离区)分隔的OPC UA组件之间的安全通信。

20221101-1.jpg

(OPC UA反向连接功能保障了被防火墙分隔的OPC UA组件之间的安全通信)

dataFEED OPC Suite Extended是一个用于OPC通信和云连接的一体化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对知名制造商控制器和物联网设备的访问。通过新提供的OPC UA反向连接功能,该软件确保了被防火墙或DMZ分隔的OPC UA组件之间的安全通信。

| 安全连接

OPC UA反向连接避开了传统的连接方式,不是由客户端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客户端-服务器连接,而是由服务器来主动连接到客户端,这对于在受保护环境中的服务器网络尤为重要,如工厂的生产网络。在数据传输过程中,从IT网络到OT网络不需要打开防火墙端口。如此一来,由于防火墙保持关闭状态,生产网络便不会受到攻击。

| 一体化的数据集成解决方案

dataFEED OPC Suite能够访问知名制造商的控制器,如西门子SIMATIC S7、罗克韦尔ControlLogix、B&R和三菱以及Modbus控制器(像万可、菲尼克斯和施耐德等)。该软件可以作为两个OPC标准之间的网关,将现有的OPC Classic组件和应用集成到用于工业4.0应用的现代OPC UA解决方案中,还可以通过MQTT和REST协议将生产数据传输到物联网云或大数据应用。此外,该套件还支持将生产数据存储在文件、SQL数据库或MongoDB和CouchDB中。得益于丰富的数据预处理功能,dataFEED OPC Suite可以轻松、灵活地对数据进行加工处理。

Softing工业将亮相2022年sps展会,您可以在11月8至10日到纽伦堡参观Softing展台,我们将在5号馆的258号展位参展,欢迎前来莅临!请点击此处,获取免费门票!

| 关于Softing工业自动化

Softing的产品将不同的工业自动化组件连接起来,以将数据从车间传输到云端并进行控制和分析。Softing提供的产品可以监控和诊断工业通信网络,以确保稳定的数据传输,从而为优化生产流程奠定基础。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或咨询Softing中国!    

| 往期回顾

▶ dataFEED OPC Suite V5.20轻松应对Windows DCOM安全更新

▶ Softing推出基于OPC UA与MQTT连接的OT/IT集成解决方案

工业技术发文-底部.png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将PROFIBUS集成到工业4.0,你了解多少?

Softing赋能Endress+Hauser开放式系统集成合作伙伴计划

Softing为Endress+Hauser提供过程自动化连接解决方案

用于在过程工业中参数化配置现场设备的移动式解决方案

【白皮书】PROFIBUS网络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