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X特辑第七期 | 安川使命

X特辑第七期 | 安川使命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安川电机多年来不断创新,在不断壮大企业的同时,也为社会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目前,整个工控正处于转型期,安川也在积极求变,聚焦数字化技术,致力于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足立部长这样说道:“一直以来,中国都在我们的长期战略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对自动化市场而言,中国是未来创新和增长潜力最大的市场。我们将继续深化与中国企业间的合作,贡献己力,共创美好未来。”

今后,安川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出新技术与新产品。下一代X系列发售在即,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以优质产品在风雨中走过了百年,并仍然愿意真诚倾听用户心声的安川,已经准备好向下一个百年的目标出发了。

下期X特辑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21.png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Learning教学系列Step1:MP3300无编程控制电机运转(上)

安川运动控制器和伺服应用于钕铁硼多线切割机

安川机器人线上培训第一期:安川弧焊机器人应用介绍

聚焦安川“X系列”发布会热点,给您全方位深度解答

安川新品发布会,X系列产品强势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