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 艾默生“零碳之路 共绘未来”可持续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2022/11/8 13:15:44

中国 上海(2022年11月7日)——2022年11月5日至11月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全球技术与工业软件领导者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连续五年亮相进博会,并于今日成功举办以“零碳之路,共绘未来”为主题的圆桌论坛,携手旗下两大业务平台负责人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工业领域绿色低碳发展的创新和实践。艾默生副总裁兼总经理李洁、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中国区总裁王毅峯、艾默生商住解决方案中国区副总裁殷光文,以及特灵空调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亚太区技术总监万时杰出席论坛。

图片1.png

艾默生高级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成瑞恩 (Mike Train)致欢迎词

论坛期间,艾默生高级副总裁、首席可持续发展官成瑞恩 (Mike Train)致欢迎词,祝贺进博会举办5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表示艾默生愿意携手中国市场合作伙伴,在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与绿色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同行。

艾默生中国区总经理李洁在主旨发言中介绍了艾默生的发展目标及通过可持续发展战略,并阐述公司如何通过绿色行动、绿色方案及绿色行动,助力中国经济绿色发展。她表示:作为可持续发展的积极倡导者和践行者,艾默生通过创新产品、软件和服务,助力我们的客户、供应商及合作伙伴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共同开拓绿色低碳新未来,实现让世界变得更加健康,更加安全以及更加智能和可持续的目标。

图片2.png

艾默生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李洁发表主旨演讲

在可持续发展圆桌讨论环节,嘉宾们介绍了各自的低碳目标,同时分享了如何通过实践推动行业价值链的可持续发展。艾默生业务平台负责人举例介绍了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艾默生的创新方案和应用实践。艾默生制定了四个主要领域来帮助客户实现低碳转型,即能源来源脱碳、排放管理、电气化与系统集成以及能源效率与优化。艾默生承诺,到2045年将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以及可再生能源使用率达到100%,并将能源强度降低25%。

图片3.png

可持续发展圆桌讨论

艾默生公用事业部郭勇介绍了艾默生如何构建新型电力生态,响应市场及政策趋势,利用创新技术及软件赋能,助力中国电力飞速发展。随着电力清洁程度和热泵效率的持续提升,热泵替代化石能源作为热源的直接经济效益与减碳效果都将持续上升。来自商住解决方案的曾荡介绍了艾默生工业热泵与数据中心热管理解决方案,公司深入与行业客户合作,协力推进数据中心安全高效、绿色低碳发展。

本届进博会期间,艾默生以“零碳之路 共绘未来”为参展主题,从新能源、能源效率和环境治理三大关键领域出发,展示来自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商住解决方案两大核心业务平台的领先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图片4.png

艾默生展台

“进博会是中国持续倡导经济全球化,与世界分享中国市场机遇的对外开放重要窗口。自2018年参加首届进博会以来,艾默生连续五年出席活动,全方位展示公司的先进技术、创新解决方案和专业知识。”艾默生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李洁表示,“随着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在中国经济社会全面绿色低碳转型的这一关键时刻,我们将因地制宜地在中国落实各项低碳可持续发展措施,通过多元化解决方案,推动客户实现绿色转型,促进行业提质增效,最终助力中国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更可持续的未来。”

关于艾默生 

艾默生(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MR)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与工程公司,为工业、商业及住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解决方案。自动化解决方案业务帮助过程、混合和离散行业制造商优化其能效和运营成本,促进生产,确保人员安全和保护环境。商住解决方案帮助确保人类舒适度和健康,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提升能效,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基础设施。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n。

图片5.png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数字化技术下控制优化实现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