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进博风采|@法孚 肩负未来工业的重要使命

进博风采|@法孚 肩负未来工业的重要使命

2022/11/9 10:32:37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加企业商业展,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达284家,66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亮相国家综合展。技术装备展区汇聚了前沿技术和高端装备,集中展示了行业智能化、低碳化的最新成果。

在本届进博会上,作为拥有跨多领域专业技术的工业工程集团,法孚以“Purple is the new green!—紫气东来万物新”为主题,重点展示了蒙皮镜像铣、超低氮燃烧技术、硅钢技术、HFO冷媒加注技术以及氢能技术。法孚集团中国区董事尚飚先生告诉工控网,Purple(紫色)代表着法孚集团的logo紫色,Green是绿色,也代表着绿色环保的理念。这一主题正代表了法孚对碳中和以及可持续制造的高度关注。

自2018年首次参展以来,法孚已连续五年积极参与进博会,签署近30个合作项目或战略合作,总金额超过3.6亿美元,并推出3项全球首发新产品及新技术,举办或参与相关活动近百场。可以看到,法孚集团对于进博会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借助于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法孚集团继续与中国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们深入合作。本届展会中,法孚集团与宝武集团、中航工业、一汽集团、盈德集团、中国石油等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总金额达8000万欧元。携手中国客户不断开发新技术以应对快速增长的市场挑战,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清洁能源,低碳和数字化方面的应用及发展。

法孚集团将数字解决方案、预防性维护、金属3D打印机器人技术、能源效益等创新技术与服务相结合,设计和建造今天以及未来的工厂,同时致力于为中国的双碳目标做出贡献。法国驻华大使11月7日访问了法孚进博会的展台,肯定了法孚集团在中国的成绩,并表示法孚集团是助力中国低碳经济转型的法国企业典范,是钢铁、玻璃、水泥、物流、汽车和航空航天等许多行业低碳技术的主要参与者。

                  

微信图片_20221107212025.jpg

左起:法孚集团中国区董事尚飚先生、法国驻华大使罗梁(Laurent Bili)先生、法孚集团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总裁暨法国未来工业联盟驻华大使单晓阳女士、法国驻上海总领事王度(Joan Valadou)先生、法孚苏州低温设备(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军先生。

                             

尚飚先生在接受工控网采访时也表示:“‘双碳’目标促使绿色降碳成为了落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作为减碳和数字化的先驱,法孚集团在多个节能降耗关键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法孚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致力于帮助工业企业提高生产效率,节约能源。通过持续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工业企业在环境保护、生产效率等方面的需求。”例如,在物流行业(与京东的合作)及钢铁生产(与宝武的合作)已经入选由l 'AIF(“法国未来工业联盟”)和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导的中法未来工业示范项目。在新能源汽车行业,法孚集团也可以为相关客户提供电动汽车电池解决方案。法孚凭借在超高精密设备、工业技术、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深厚技术积累以及自身210年的专业实践经验,将进一步助力工业企业加快绿色转型与高质量发展。

正如法孚集团主席暨法国未来工业联盟主席弗雷德里克·桑切斯先生所说: “20年前,我们对未来工业进行了一次大胆且极富远见的预测。这个行业可能是数字化的,也可能是低碳的,亦两者皆非。我们优先考虑旨在减少我们技术解决方案对环境影响的研发项目。这种长期的领导地位促使我们成为电动汽车和绿色氢燃料等重大技术变革领域的关键合作伙伴。作为15年来低碳行业的先驱,集团在能源转型方面拥有显著的技术优势,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环境效益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