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公司参与“云上大学城”技术合作发布会

维博公司参与“云上大学城”技术合作发布会

近日维博公司参加了四川省绵阳市举办的“云上大学城”科技合作需求接榜挂帅发布会,会上维博公司发布了合作需求,收到多份合作咨询。会后维博公司分别与入驻云上大学城的多所高校开展了多轮技术交流,目前已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具体合作细节正在进一步商谈中。

由绵阳市举办的“云上大学城”接榜挂帅活动,是为促进校企创新协作,勇攀科技高峰,增强科研实力和科研活力举办的,旨在促进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构建院校企协同开展核心技术攻关的良好生态。该活动为高校和企业提供了合作的“双选”平台,也是各参与单位展示自身特色和能力水平的良好窗口。

因此能够借助于“云上大学城”的校企合作模式与国内一流大学开展合作,体现了维博公司在高新技术科研方面的深厚实力,通过本次合作也能够促进维博公司科研创新能力和技术攻关能力再上新台阶,也是对维博公司的鞭策,维博公司将再接再厉,勇攀新高地,勇闯新征程!

技术中心  刘胜涛

2022-11-7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

维博电子新员工的心声

维博公司“质量月”趣味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