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 | 町洋荣获西门子最佳 SIEMENS Bold Moves + 最佳表现奖

喜讯 | 町洋荣获西门子最佳 SIEMENS Bold Moves + 最佳表现奖

町洋作为西门子的长期合作伙伴及设备的重要供应商,近日荣获西门子 2022 年度 “最佳 SIEMENS Bold Moves + 最佳表现奖”

微信图片_20221111132907.jpg

此次获得西门子奖项,意味着町洋在连接器领域有着优异的表现,标志着全球制造业巨头企业对町洋的高度认可。手捧这奖杯是对町洋过往的认可,也是对未来长期合作的鞭策!

每一年,西门子都会从多家供应商中甄选出企业作为年度优秀供应商,以昭示其对高质量的追求,以及富有价值创造和成本控制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町洋一贯保持着技术持续创新、产品超水准的出色表现,已获得西门子年度优秀供应商奖近 10 次。

 

微信图片_20221111132928.jpg

 

町洋作为西门子一级供应商,为其提供了先进的连接器技术方案和综合配套服务,产品不断超越西门子的期望,彰显了町洋在产品质量、高效服务、交付能力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成为西门子全球采购和供应链中表现突出的供应商

未来,町洋将继续秉持“从端子台制造出发,达成以端子台制造为核心的全球化服务!以优质产品和高效的服务实现与客戶紧密的连结”的使命,为客户及用户持续创造更多的价值,同时也为连接器市场的发展不懈努力!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

町洋电气春节放假通知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

町洋新品 | 100% 免工具的 PCB 端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