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中的流光影像”,堡盟创新产品与方案汇集深圳机器视觉展

“工业中的流光影像”,堡盟创新产品与方案汇集深圳机器视觉展

Vision China深圳机器视觉展,将于11月15日-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堡盟作为全球传感器与机器视觉产品的知名供应商也将赴约此次盛会。在本次展会中,我们将携全线家族产品亮相,同时组织工程师及技术人员于现场讲解最新创新技术及行业解决方案。

堡盟展位号:8F02

image.png

 

互动多多,扫码有礼

扫码关注堡盟微信公众号

转发头条新闻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欢迎莅临堡盟展位

image.png

堡盟家族全品亮相

今年线下参观的机会可谓非常难得,堡盟也为大家准备了视觉产品的技术盛宴,本次亮相的包括了CX系列,LX系列,AX系列,QX系列工业相机。

拥有坚固外壳和可更换镜头配置成为了这两年工业相机行业发展的主流趋势,本次参展的工业视觉系列基本上都可以做到镜头可更换,方便客户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配置,除了硬件方面的灵活度,软件方面全系列支持python以及堡盟调试软件,方便客户对抓取的图像进行识别。

01、AX系列相机是堡盟工业相机家族中少有的以AI为卖点的产品,拥有强大的自适应能力和图形抓取能力,采用了NVIDIA的 Jetson模块,扩展功能强大。

02、CX系列为家族中较通用的产品,拥有出色的性价比和较强的参数配置,2400万像素和高达430fps的拍摄帧率都是其可圈可点的优势,尤其它还支持PTP精准时间协议,更进一步加强了应用中的拍摄效率。

03、VeriSens视觉传感器家族产品也将一同亮相本次展览。旗下XF,XC及ID等系列均会参展,相比工业相机百花多变的扩展功能,VeriSens更集中于项目应用,对轮廓识别,光源及色彩都有很好的识别支持。

04、本次参展除了工业相机产品之外还包括了堡盟旗下的轮廓传感器家族,其中包括了OXM200多功能轮廓传感器系列和OXP200图像轮廓传感器系列,它们拥有强大的抗干扰测量能力,并配备有功能丰富的图像抓取软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展览是堡盟在此特殊时期,克服困难与大家相见的一次难得的机会,为了能够在现场形成良好互动,堡盟工程师以及技术人员均会在场为大家详细讲解展出的产品与相关技术案例,期待您莅临本次堡盟展位。

最后提醒大家,外出活动,注意卫生,做到勤洗手,带好口罩,为了自己和家人做好防护工作。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