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开辟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新途径 联想百应一站式数字化服平台发布

开辟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新途径 联想百应一站式数字化服平台发布

2022/11/11 15:37:07

在本次大会上,联想百应中小企业一站式数字化服务平台(简称“联想百应平台”)正式发布,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中小企业客户业务群总经理王忠说,该平台旨在以“软件 + 硬件 + 服务 + 平台”的一站式整合交付,助力中小企业走出数字化转型“困难区”。

1.png

聚焦 20 + 场景方案,解决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难题

在智能 IT 运维场景下,联想百应平台通过标准化 IT 服务、咨询规划、数字化运维等举措,大幅降低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成本,有效解决企业数字化转型投入不足、认知不清的难题。

(联想百应中小企业一站式数字化服务平台)

联想百应平台总体呈现 3 个特点。一是一站式,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软件 + 硬件 + 服务 + 平台”一站式整合交付;二是以更低的门槛和套餐服务来解决中小企业各类数字化转型难题,实现转型效果尽快显现;三是生态化,汇聚了智能设备、SaaS、技术、服务商和渠道商等多中生态合作伙伴,方便中小企业能尽快找到数字化的产品和方案。平台以 Web 网站、App 和微信小程序 3 大渠道呈现,方便中小企业注册和使用。

满足客户需求,以平台模式推动数字服务持续深入

联想长期耕耘中国市场,充分了解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与痛点。王忠指出,打破中小企业的共性问题,需要以数字服务为牵引,打造统一的平台,助力中小企业通过“先进入、早受益、再迭代”的方式,以更清晰的认知、更明晰的路径和更低的门槛,实现变革成长。

联想百应服务平台背后,是联想集团智能制造、世界级供应链、“端边云网智”新 IT 全要素能力的投入,包含如智能制造集研发、供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链条智能化技术和实践等,此外还包含联想集团数字化转型咨询设计、数字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鼎力支持。

据介绍,联想百应平台在联想原有的“Fsat 光速引擎”基础上升级而来,通过不断汇聚新 IT“端边云网智”全要素能力,以及产业链供应链能力、创投等开放生态,联想百应平台实现全面进化,构建了涵盖 3800 多家服务商、100 多家 SaaS 生态伙伴的开放数字生态体系,共同助力中小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王忠表示,联想百应平台将持续引入联想整体的资源和能力,不断优化,满足中小企业数字化的全场景、全方位、全周期需求,持续提升平台交付能力和客户经营能力,与不同行业的中小企业携手,实现合作共赢。此前,联想百应平台于今年 9 月入选国内第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产品目录》,成为助力中小企业加速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的前沿平台型服务产品之一。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