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技盛展丨您有一封仙工智能 2022 高交会邀请函待查收!

科技盛展丨您有一封仙工智能 2022 高交会邀请函待查收!

2022(第 24 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 11 月 15-19 日在广东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本届高交会汇聚了来自全球 50 多个国家的高新企业参与,集结全球高新技术产品与成果,共汇于此,科技碰撞。

作为国内领先的科技类产品组合提供商,仙工智能始终致力于为移动机器人打造最强大脑,推动全球控制器技术升级革新。本次大会,仙工智能带来了标准产品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潜伏顶升式无人搬运底盘 AMB-300J,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获取免费门票,现场感受仙工智能控制技术的科技魅力,我们在 4 号展馆 4F06 等您!

高交会-邀请函-.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

开门红!AMR 领域首家,仙工智能荣获「2022 制造之美金奖」

超强适配丨仙工智能新增支持览沃 360° 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id-360

再添强将!韩国 AMR 厂商 WONBOT 加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