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超恩推出ECX-3000 PEG工作站等级AI运算嵌入式系统 文末附11月展会预告

超恩推出ECX-3000 PEG工作站等级AI运算嵌入式系统 文末附11月展会预告

2022/11/14 15:44:22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以下简称超恩)推出工作站等级ECX-3000 PEG系列AI运算嵌入式系统,并可开始接受订单出货。超恩ECX-3000 PEG系列采用第12代英特尔®酷睿™ i9/i7/i5/i3处理器,可弹性支持NVIDIA®/AMD独立颢卡,配置最新PCIe 5.0与DDR5内存展现速度、容量、效能的完美提升,工控级产品设计支持-20°C至45°C工作温度,超恩ECX-3000 PEG系列整合运算效能与弹性可扩充性,是您建构机器人控制、严苛环境下车载应用、智能制造、移动机器人及Edge AI嵌入式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1.jpg

工作站等级效能

超恩ECX-3000 PEG系列AI运算嵌入式系统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相较于第10代英特尔®酷睿™平台,CPU效能提高36%;整合英特尔®Xe 架构英特尔®UHD Graphics 770显示核心,其绘图效能提高94%及181%图像分类推理能力,支持具有ECC功能的DDR5 4800MHz内存,在速度、容量、稳定性和功耗都有大幅度的提升;不仅如此,ECX-3000 PEG系列具备多种高速I/O,包括2.5GigE、USB 3.2 Gen 2x2 (20Gbps)、PCIe 5.0 (32GT/s)、SATA III (6Gbps)和PoE+乙太网路 (2.5Gbps) 等为您加速实现Edge AI嵌入式应用。

2.jpg

丰富介面设计

超恩ECX-3000 PEG系列提供丰富的介面功能,支持最多4个PCIe扩充槽,配置5个独立2.5G乙太网路介面支持4个PoE+,完整扩充功能涵盖3个M.2插槽、1个Mini PCIe插槽、6个外接式USB 3.2 Gen 2、1个USB 3.2 Gen 2x2 Type-C接口,4个串口COM RS-232/422/485与16个通道隔离DIO,支持最多4个2.5寸硬盘抽取盒、3个SIM卡插槽和1个RTC Battery,满足您多样的产品需求。

3.jpg

多样化产品组态

超恩ECX-3000 PEG系列配置弹性扩充PCIe槽,可支持NVIDIA®/AMD系列独立颢卡与多种乙太网口/PoE LAN/X-Coded M12,实现大量资料传输与AI运算功能,同时提供1个M.2 Key M与4个2.5寸硬盘抽取盒储存功能。

4.jpg

工控级可靠度

超恩ECX-3000 PEG系列AI运算嵌入式系统,支持12V至50V直流输入,具16个通道隔离DIO,内建优化软体特殊开关机电源模式设定功能(Software Ignition Control)、vPro技术,TPM 2.0以及TSN ((Time-Sensitive Networking)。系统并配置3个SIM卡插槽,可弹性支持5G/WiFi/BT/4G/LTE/GPRS/UMTS等无线通讯传输,在-20°C至45°C严苛环境下可稳定作业,符合EN50155和EN-50121-3-2规范,提供您兼具弹性与工控级的产品设计。

5.jpg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ECX-3000 PEG系列AI运算嵌入式系统,欢迎来到超恩官网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6.gif

11月展会预告

11/15-11/17

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SWECC)

超恩展位:8I17

11月展会预告

11/15-11/19

第二十四届高交会人工智能主题展暨

第三届深圳国际人工智能展

中国·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超恩展位:1D02-1

[关于超恩]

超恩(Vecow)是鸿海旗下工业计算机大厂桦汉集团的成员,是边缘计算的专家。秉持着客户导向的服务精神,提供从工业计算机产品设计至售后服务的一条龙服务,并在全球无人驾驶(Autonomous car)、机器视觉(Machine Vision)、轨道交通(Rolling Stock)、机器人控制(Robotic Control)和车载应用(Vehicle Computing)等领域,超恩有着领先的市场地位。

7.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