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直击 | 德国慕尼黑展,町洋这些新产品不能错过

展会直击 | 德国慕尼黑展,町洋这些新产品不能错过

11月15-18日,在德国慕尼黑这座著名的城市,一场关于工业自动化的盛会正在万众瞩目之下正式揭幕。

本次町洋亮相德国慕尼黑电子展,从各个区域着手秀新产品、秀行业解决方案,快快跟随脚步去现场一探究竟!

01.jpg

微信图片_20221117162304.pn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企业的发展历程中挑战是持续不断的,创新则是永不止步的。应对市场的挑战,需要随着技术的发展和竞争环境的变化,不断“利其器”,补短板,锻长板。町洋在连接器领域长期的发展同样也离不开技术创新为驱动。

02.jpg

在慕尼黑展会期间,町洋带来哪些不可错过的看点和创新的产品?

新品层出不穷

接线操作 一手掌握

町洋全新推出独具优势的 Lever UP 拉霸手柄,采用了独家专利的 LUP 结构技术,100% 无需工具即可轻松完成导线连接,在现场进行接线时,只需通过操作杆打开及关闭接线单元即可,为用户带来简便、直观的操作体验。

03.jpg

0274&0256 系列

● 灵活的操作杆技术,用双手完成简单直观的连接,100% 无需工具进行操作

● 带有 V 型弹片直插接线,能够节省 60% 以上的接线时间

● PCB 式与插拔式兼备,满足现场各类场景的需求;

● 插拔式系列无需替换底座即可完成接线升级,插头插座具有防插错设计。

游刃有余 应对自如

标准的 M12/M8 圆形连接器,具有高稳定性和强密封性的特点,提供直头、弯头接口、单端预制的 PVC 和 PUR 电缆,用于传感器、执行器电缆插座等端点,现场配线更快捷,提高整体生产率。

04.jpg

圆形连接器

全镀金触点有效传输信号,数据组装便捷,通用接口快速装配;

●  360° 全屏蔽高抗震设计,PUR 聚氨酸电缆材质;

●  内置密封圈,拥有高达 IP67/IP68 的超强防护等级

●  满足 IEC61076-2-101 的要求,适用于恶劣场景下的应用需求,使现场配线更灵活。

一秒速印 高效标记

凭借优异的性能,TMP-004K-C 热转印打印机可轻松完成标记任务,打印标记条及不干胶连续标记,为町洋全系列导轨端子、线缆提供高性能标记解决方案,且完全免费提供配套标记软件,用户可以根据所需随心所欲定制标记内容。

05.jpg

TMP-004K-C 热转印打印机

●  快速标记,一秒速印无需等待,高打印速度:50mm/s

● 独家设计的标识标签,300dpi 超清打印,防污耐蹭持久可辨识

● 完全免费提供配套标记软件,可根据所需随心所欲定制标记内容;

● 经济环保,标记内容一条即可搞定,耗材直省 70%。

正在进行,欢迎您的莅临

逛了这么久,是不是仍旧意犹未尽的感觉,以上展品只是町洋展台众多展品中的一小部分,更多看点敬请莅临慕尼黑 A2 展厅 420 展位。

06.jp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町洋新品 | 圆形连接器报到!让工业布线简单又可靠

町洋最新出道的 P-LUP 拉霸手柄究竟为何如此受宠?

町洋电气春节放假通知

町洋新品 | 操作手柄新成员,P-LUP 光继电器来咯

町洋新品 | 100% 免工具的 PCB 端子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