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合作中心第十二次 主任联席会在济南召开

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合作中心第十二次 主任联席会在济南召开

2022/11/17 16:32:16

11月9日,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创新合作中心)第十二次主任联席会在济南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主持工作),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互联网处处长、二级巡视员李永华,济南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海生、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副院长冯旭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创新合作中心主办,浪潮云洲承办。浪潮集团执行总裁、总工程师肖雪,浪潮工业互联网董事、总经理庞松涛出席会议,参与审议、讨论等会议议程。

1.png

会议听取了创新合作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和山东分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审议了创新合作中心专家委员会工作方案和《中国工业互联网平台年度发展报告(2022)》编制方案。

2.png

王建伟表示,创新合作中心在推动平台企业资源整合方面工作成绩明显。山东分中心的成立意义重大,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平台企业之间要合作与共赢,共同做大做强中国工业互联网。

王建伟指出,创新合作中心在下一阶段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加快推动山东分中心创先进、创品牌、创亮点,打造分中心建设的示范标杆,为推动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发展做好支撑服务,积极探索在其他地区推动分中心建设。二是要围绕技术组设立专家委员会,不断夯实创新合作中心技术研究能力,为成员单位建设推广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顶层规划和技术指导。三是按照“全面梳理、数据支撑、内容详实、结论科学”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年度报告编制,为各级政府、相关企业提供有效借鉴。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及部属事业单位约30人参加了会议。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