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北工控:聚焦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网络安全建设引重视

华北工控:聚焦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网络安全建设引重视

刚刚结束的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总书记关于依法治网,强调加强网络安全建设的相关论述再次被提起和强调。

近几年我国网络安全产业发展逐步加快。华北工控顺应发展大势加码布局网络安全行业,采用飞腾国产芯自主打造了系列嵌入式网安产品,能够满足信息化领域各种复杂应用场景下对计算机硬件的安全可信需求。

网络安全   国家信息安全保障的基础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信息安全市场规模为1825亿元,其中政府领域需求占比接近30%,其次是电信、金融、制造、能源、教育等领域,撑起了我国信息安全产业庞大的需求市场。(数据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

image.png

图源:千图网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计算机及网络技术的加速发展,各单位部门的线上业务激增产生了海量数据,计算机网络平台如遇偶然的系统、硬件和软件运行错误或被入侵、破坏、篡改等恶意的攻击极易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甚至严重的社会问题。基于此,国家信息安全建设中的网络安全板块尤其重要,是信息安全保障的基础,一些关键性行业领域客户对网络安全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

基于网络安全产业供需侧不断释放的市场能量,华北工控自主打造了系列嵌入式网安产品(涉及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整机),支持防火墙、隔离网闸、负载平衡、入侵检测系统/入侵防护系统 (IDS/IPS)、流量控制、上网行为管理、虚拟专用网络 (VPN)等领域应用。

华北工控   优秀的嵌入式网安产品提供商

MATX-6555是华北工控基于飞腾高效能桌面芯片D2000打造的嵌入式Micro-ATX主板,产品I/O功能接口丰富,通讯能力及可扩展性强,并集成系统级安全机制,适用于网络安全领域。

image.png

1、产品数据运算及存储能力提升

MATX-6555基于飞腾Phytium FT-2000处理器,集成8个飞腾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性能处理器内核FTC663,最高主频 2.3GHz;提供双通道UDIMM DDR4插槽,单条支持32GB,最大支持64GB,支持板载多个SATA接口,和1个M.2接口扩展SSD模块,支持SATA3.0高速存储。

2、I/O接口丰富,具有完整而灵活的扩展能力

MATX-6555支持板载两个千兆以太网口,提供丰富的USB3.0、USB2.0、RS-232/485串口和1个M.2 Ekey接口、1个M.2 Bkey接口,可用于WIFI、BT、5G网络模组扩展,满足高速网络和多机联网的产品应用需求。

image.png

通过X100套片集成显卡,支持DP、HDMI、VGA等显示接口,最高支持4K分辨率;支持Mic+Head Phone+Line IN音频接口,提供丰富的GPIO(复用)、FAN、SPI、PCIe等I/O功能接口,可直接用于外部设备扩展。

3、集成系统级安全机制,更安全可靠

MATX-6555支持内置安全机制以支撑系统安全,包括密码加速引擎、可信执行环境、安全存储、固件管理、硬件漏洞免疫、抗物理攻击,能够满足复杂应用场景下的安全可信需求。

使用国产百敖 UEFI BIOS,可搭载运行UOS 20,Kylin V10国产操作系统;支持看门狗功能,支持软硬件来电自启动,可电源关断、时钟关断、DVFS以及关核、降频操作,实现降低功耗,可在复杂电磁环境等各种条件下长时间稳定运行。

——————

除此之外,华北工控还打造了支持网络安全领域应用的多样化嵌入式准系统和工业整机,产品支持按需定制,可以最大程度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实际应用所需。

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联系华北工控当地业务咨询购买,或关注华北工控官网进一步了解:www.norco.com.cn

image.png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北工控RPC-201FT整机:助力保障工业物联网数据传输安全

PPC-3321QZX:功耗低\扩展性强\更安全可靠,支持工厂MES系统应用

ChatGPT掀起“AI”热潮!华北工控嵌入式AI产品持续产出

【趋势】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占全球70%,AIOT产业浪潮涌动

华北工控BIS-6920I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支持中高档数控机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