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22智慧城市评选”结果公布!蜜度荣评“2022 中国领军智慧政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2智慧城市评选”结果公布!蜜度荣评“2022 中国领军智慧政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2/11/18 11:17:21

11月16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亚洲数据集团(IDG)主办的2022亚太智慧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期间盛大召开。

作为论坛的重磅环节,“2022智慧城市评选”结果正式公布。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蜜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荣膺“2022中国领军智慧政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大奖。

图片1.jpeg

据悉,“2022智慧城市评选”主要评选为智慧城市领域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城市及企业,全面展示当前最具代表性的优秀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案例、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智慧城市服务提供商,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优秀案例的设计和建设经验。

上海蜜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蜜度)一直聚焦数字政府建设使命,以全媒体大数据+AI技术+区域治理评价指标体系为依托,推出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应用平台——城感通。在此次评选中,蜜度依托城感通平台探索出一套适用于城市应急管理部门的解决方案,如面对突发事件时,城市的应急系统中可能会产生物联广度不够,物物连接颗粒度较粗、触角不深等情况,各种设施无法真实刻画市民特征和城市运行态势。城感通可与“物感数据”形成有效补充,实现全媒体大数据基于地理定位的信息展示,快速精准捕捉到区域内突发事件并进行预警,同时调用周围摄像头进行事件确认。当摄像头布控不足或角度不对的时候,城感通可捕捉互联网中多模态信息作为辅助判断的依据,更直观、全面、迅速地掌握现场图像资料,完善突发事件的协同应对机制。

智慧应急以守护安全为宗旨、以保障安全发展为目的。城感通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突发事件及风险态势的“主动感知”,目前已在上海、江苏、广西、深圳等100余个政府部门积极展开实践。

图片2.png

对人工智能技术的探索和应用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一步。下一步,蜜度将利用自主研发的MiduCMR、MiduCTC等不同类型的能力引擎,助力有关部门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及应急管理能力,实现城市治理精细化。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