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蓝色创源荣获“2021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定位企业奖 ”高交会宝安展区“优秀产品奖”

蓝色创源荣获“2021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定位企业奖 ”高交会宝安展区“优秀产品奖”

2022/11/19 12:02:06


1115-17日,高交会物联网专区-IOTE 2022 第十八届国际物联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盛大开幕。此次展会清研位置集团带来了亚米级定位双雄产品,现场搭建110平米的超大展台展现超宽带UWB和蓝牙AOA两种定位技术,吸引众多从业者的关注。 

4fd7171a74fbfb9a699325d3636a815.jpg

 

本届展会以“数智芯生,云端共创”为主题,在物联网整体架构中,位置信息感知是系统实现服务功能的基础,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清研集团连续8年深耕于定位算法和行业解决方案,此次现场为观众带来了集团全品类高精度定位产品,应用场景覆盖智能制造、汽车装配、仓储物流、公检法司、电力能源、隧道交通、石油化工、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十余个行业。

 

【超宽带UWB定位技术展区】

本次展出的UWB定位产品,采用清研讯科自主研发的UWB无线脉冲技术,通过精确测量无线脉冲在空间中的传播时间,测量微标签与微基站之间的绝对距离,支持大容量标签实时位置解算,实现0.1m级定位精度

 

现场通过在展台上方部署相应数量UWB微基站,可精确定位到展厅内不同类型的微标签,在精确定位基础上,还可实现轨迹追踪、区域报警、摄像联动、大数据分析等多种应用功能。

为适应不同场景需要,微基站分多种品类,可适用于室内外多种环境;微标签分为腕带型、工牌型、资产型等多种类型,高度适配于人员、车辆、资产等的定位追踪。

646f5430a339e3532db7b4fe1b42196.jpg

b0037a31b93492adc9012a3d08b55a7.jpg


【蓝牙AOA定位技术展区】

蓝牙AOA定位以信号达到角定位算法获得标签唯一来波方向与位置,革命性地将传统低精度蓝牙5米精度提升十倍,获得稳定地亚米级精度 

 

蓝牙AOA展区内,通过在现场部署蓝牙微基站,既可实现高精度定位服务,同时基站还是蓝牙物联网网关,可无缝接入现场各类蓝色物联网传感器数据,支持多形态标签,如手机、运动健康手环等。蓝牙AOA定位系统,兼容蓝牙4.0到蓝牙5.1协议,接入所有低功耗蓝牙终端,一行代码赋能从手机、腕带、手表、耳机、音响、防丢器、汽车等任何采用了蓝牙协议的智慧终端,让每一个智慧终端在室内外空间可定位、可追踪、可导航,基于精准位置,实现智慧终端与世界的时空感知与交互。


80ec1ee3431dd34ea0c3de588953796.jpg 

2235f17f7bb7947f39e4db034659770.jpg

IMG_3891.JPG 

 

同时,清研集团旗下子公司蓝色创源作为国内首家落地蓝牙AOA技术的定位企业,从众多优秀物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定位企业奖 ”,本次展会议同期还举办了第24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蓝色创源的高精定位产品惊艳亮相,为定位行业细分领域带来了高质量的技术呈现,荣获高交会宝安展区“优秀产品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764e3ebc7cc91eda52acf3c0f18938c9.jpg 

  

高精度位置感知技术,是信息化与智能化技术的重要组成数据来源清研位置集团已经在定位领域积累深度技术实力和项目落地服务能力。未来,集团将继续扎根技术,步履不停,携手物联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带来智能化、数字化的全新革新。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息化集成与科技服务——中科维讯的双重魅力

获行业认可!安普达信联合承办2023电子产业供应链年会获圆满成功

再添殊荣!安芯易实力斩获2023年度“本土Top级国际分销商”奖

隧道LED照明技术见证大国交通发展,三思陶瓷散热技术强势突围

“做实、做深、做稳、做细”,天马微电子构建工业显示领域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