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实点新闻 | “湘”遇长沙,实点科技参加工控网数字化研讨会(长沙站)

实点新闻 | “湘”遇长沙,实点科技参加工控网数字化研讨会(长沙站)

2022/11/21 17:30:16

11月17日,工控网数字化巡回研讨会来到了长沙,多名智造界经验丰富的大咖现身说法,立足长沙当地制造业发展现状,深入探讨交流在数字化时代,前沿技术是如何赋能先进制造业新发展、新做法、新方向的重要命题。

 

实点科技作为国产I/O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为长沙客户带来了以工业总线为核心、创新互联的数字化产品和方案。

微信图片_20221121153933.jp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实点科技市场总监陈小博先生重点介绍了实点科技三大产品线:一体式I/O、插片式I/O、总线阀岛。

图片7.png

其中,XX4系列一体式I/O是业内最紧凑的远程I/O,是同类型产品体积的1/2~1/5;XB6插片式I/O采用自主研发的X-bus背板总线,最大可扩展32个I/O模组,1024个I/O点,扫描周期≤1ms,用上下分离的走线方式,有效的降低走线压力。

 

一体式阀岛采用定制汇流板、全铝合金设计,最大支持24位单电控,12位双电控;插片式阀岛属于国内首创、可以配合实点XB6系列插片式I/O混合使用,最大支持16个电磁阀(含单/双电控)。

448x336.jpg

在随后的产品案例演讲中,陈小博先生向现场的长沙客户展示了实点科技I/O产品在不同通讯协议和工业互联场景下的应用,包括CC-Link一体式I/O在液晶行业的应用、EtherCAT插片式I/O在3C行业的应用、PROFINET插片式I/O在锂电行业的应用,实点科技远程I/O以良好的品质保证及可靠的技术特性,在不同现场应用中完美发挥,将客户原用方案中面临的痛点逐个击破。

线.png

紧接着,陈小博还针对实点科技即将发售的新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IP67防护等级EC7系列总线I/O、IO-Link I/O、新品总线阀岛。

 

EC7系列总线I/O壳体采用PBT+GF30%增强塑胶材料,防护等级为IP67,电源接口采用M12-L编码,最大过电流16A;丰富的指示灯功能设计,模块状态一目了然。

 

IO-Link I/O采用IO-Link v1.1规范设计,接口类型Class-A或Class-B可选,可连接各类IO-Link标准设备和标准开关量信。LED状态显示、通道级保护和诊断、IP67防护等级等均为产品亮点。

 

陈小博表示,实点科技的产品之所以质量优异,离不开背后对产品研发、测试、物料、生产、供应商、售后维护等方面的严格把控。未来,实点科技将围绕工业互联场景,推出更多远程分布式I/O产品,为企业数智化转型赋能。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实科技点远程I/O模块在港口码头项目中的应用

“珠”联璧合,实点科技参加工控网数字化研讨会(珠海站)

实点科技 插片式I/O

实点案例 | PROFINET网络远程I/O 在物流仓储的应用

实点课堂 | 为什么IO-Link对未来如此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