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数字化升级,Stratus分享“0宕机”解决方案

聚焦数字化升级,Stratus分享“0宕机”解决方案

2022/11/22 13:51:38

以“新周期、新制造、新动力”为主题的第六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巡回路演”在长沙圆满落幕,Stratus应邀出席了本届巡回研讨会。Stratus业务经理陆章杰在研讨会上作了题为《挑战“0宕机”——Stratus工业容错服务器》的演讲,分享了Stratus解决方案以及相关典型案例。

微信图片_20221122135403.jpg

IDC高级副总裁曾说过,当我们有彻底避免灾难的方案时,为什么还要选择灾难恢复方案呢?宕机,不仅会对企业的工业自动化进程产生不利影响,而且会加剧企业经营环境的复杂性和风险性。而传统的热备、冗余等恢复方案均无法预防停机,不能将企业的损失降到最低。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案能够实现“0宕机”呢?

在陆经理的分享里,我们找到了答案!工业容错服务器和现代化的SCADA虚拟架构就是企业面临宕机困境时的安全高效解决之道。具体而言,Stratus解决方案能够有效解决系统宕机的问题,轻松实现持续可用性。Stratus ftServer提供了99.9999%以上的可用性,为用户的应用提供FT容错级别的冗余保护。当服务器的硬件出现故障,服务器将自动完成故障的检测、隔离和切换,同时用户的应用不会停机。

微信图片_20221122135408.jpg

随后,陆经理分享了半导体晶圆公司--自动导引车辆控制(AGVC)系统,冶金行业--APC系统,湛江钢铁--以无人机车为核心的智慧铁水运输系统,高速收费站--电子收费系统(ETC)等Stratus解决方案的相关典型案例,内容深入浅出,行业覆盖面广,为企业实现“0宕机”目标提供了新的解决之道,赢得了与会嘉宾阵阵掌声。

为了让与会嘉宾更为直观地了解我们的前沿技术,我们在会场外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 —设立了专门展台展示我们最新的解决方案与产品,与会嘉宾络绎不绝,纷纷咨询工业容错服务器实施和落地的相关经验。在场专家也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1122135412.jpg

本次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我们通过主题演讲、厂商展览的形式,分享了企业数字化升级过程中亟需的前沿技术与方案、成功经验和最佳实践,为广大制造企业正确理解和应用数字化技术,夯实推进数字化转型指引了方向,点亮了前行的灯塔。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