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NORDAC ON变频器:安装空间小,功能强大

NORDAC ON变频器:安装空间小,功能强大

 诺德开发了新的NORDAC ON分布式变频器系列,适用于2.2kw以下的低功率范围。该变频器集成了以太网接口,完全可插拔,设计非常紧凑。

 NORD-frequency-inverter-NORDAC-ON_cmyk.jpg_ico500.jpg

诺德NORDAC ON是一款紧凑型的智能分布式变频器。图片来源:诺德传动

诺德针对水平输送技术要求设计了新型变频器,它含有两个产品系列,专为与诺德电机的组合进行了优化:

△ NORDAC ON用于异步电机应用

△ NORDAC ON+用于高效同步电机组合

这两个版本均有三种规格,功率范围高达 2.2 kW。两者都提供了集成的以太网接口,可轻松设置所需的通信协议,无论是ProfiNET,EtherNET IP还是EtherCAT。这使得NORDAC ON非常适合集成到现代化工业物联网(IloT)环境中。此外,该设备还拥有一个诊断接口、四个数字输入,以及与NORDAC ON+一起使用的基于协议的编码器接口,因此可以很好地防干扰。

即插即用的经济型解决方案

紧凑型分布式变频器非常适合集成到输送系统中,可以节省空间,还省去了集中式变频器所需的大量电机电缆布线。NORDAC ON具有可插拔连接,为邮政、包裹和仓储应用提供了经济型即插即用解决方案。

与诺德其他变频器一样,NORDAC ON配备了功能强大的PLC,可实现接近驱动器的功能。它可以处理来自连接的传感器和执行器的数据,自主启动控制序列,并将驱动和应用数据传送到控制中心、网络组件或云存储中。这能实现连续状态监测,并为预测性维护概念及优化设备尺寸奠定基础。

同样适用于深度冷冻应用和食品行业

NORDAC ON还可选用功能性安全功能,如STO 及用于动态启停过程的内部制动电阻功能等。当变频器无法安装在电机上时,无论是出于需求或空间受限,都能将其安装在靠近驱动装置的墙壁上。

NORDAC ON的耐受温度范围为-30℃至+40℃,适用于深度冷冻应用,还可针对食品工业选择耐腐蚀的nsd tupH表面处理系统。

NORD-NORDAC-ON-versions_cmyk.jpg_ico400.jpg

诺德NORDAC ON版本:一个变频器,两个版本:NORDAC ON用于异步电机(右图),NORDAC ON+用于与IE5同步电机组合。图片来源:诺德传动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强强联合,诺德为世界500强智能制造标杆项目提供定制化驱动系统

投产在即,诺德传动江苏仪征新工厂顺利完成交付

诺德高效驱动技术——降低TCO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