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工控行业数字化转型

随着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工控行业国产化进程日益加快。如今,中国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布局工业4.0,利用物联网实现数字化转型,最终达到提高产能与效率的目的。iEi威强电作为制造业领导品牌,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智能零售、远程医疗、金融服务等领域提供多样化的国产化解决方案。多年来,与兆芯、飞腾等多家芯片制造商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力求打造高端的国产化集成解决方案。

 图片1.jpg

兆芯作为iEi威强电产业链生态核心战略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产品,助力国家数字化转型的战略部署。

MicrosoftTeams-image (1).png

ATM/自助终端应用案例

ATM.jpg

领域:金融业、ATM取款机、大堂自助终端机

 

行业需求:设备运行稳定,操作流畅。自助操作设备时,取款/办卡可以顺利进行。

 

产品:IEI KINO-KX系列

 

iEi威强电优势:专业的研发团队、定制化解决方案、垂直的技术服务

 

iEi威强电解决方案:CPU采用兆芯KX-U6780A八核处理器,8 GB DDR4 内存。

搭配10个RS-232串口,多个USB 2.0 、USB 3.0接口,确保系统与多种外接设备的简易连接。2个RJ-45 GbE网口确保系统顺利连接外部网络。

 

反馈:已成功应用于ATM取款机等自助终端领域,设备操作简易,系统流畅。


KINO-KX产品规格

KINO-KX.png

•  支持兆芯16nm KX-U6580/KX-U6780A(70W)板载处理器

•   支持双通道DDR4 SO-DIMM

•   双重独显(支持VGA & DVI-I)

• 支持多达10 个 RS-232 和 10 个 USB 2.0

• 4 x USB 3.2 Gen1 x 1 (5Gb/s)、SATA 6Gb/s、全尺寸 mini PCIe插槽和 PCIe x16 扩展插槽

• ATX 电源输入

• 操作温度:-10℃~60℃

• 储存温度:-20℃~60℃

• 应用领域:MES制造执行系统、零售商店、金融业


写在最后

iEi威强电致力打造灵活和高度集成化的解决方案,为人类智能生活创造自由舒适的环境。


如今,我国集成产业快速发展,整体实力显著增强。iEi威强电作为国产化集成方案的核心制造商,深耕品质,技术创新。未来,我们将继续提供全新的国产化集成解决方案,有序推进国产化计算平台,共谋工控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方向。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强电TANK-XM811系列IIoT嵌入式工控机

iEi威强电的AFL3系列、PPC系列的平板电脑产品

新品上市 | AFOLUX 第四代轻工业平板电脑体验升级!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