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联新能源,绿色向“魏”来 ——魏德米勒亮相2022第三届新能源三电工程大会

智联新能源,绿色向“魏”来 ——魏德米勒亮相2022第三届新能源三电工程大会

从节能减排到绿色低碳,从公益倡导到国家政策,我国在改善生态环境方面的决心和行动都愈加坚定。新能源作为绿色环保的重要一环更备受关注。

近日,2022第三届新能源三电工程大会在常州市隆重召开,通过会+微型展的方式打造高效商务交流平台。在新能源相关行业颇有建树的魏德米勒作为重量级嘉宾出席大会,并现场展示相关行业解决方案,与客户及业内同仁共同探讨如何助力新能源相关产业发展,赋能绿色未来。

大会首日,魏德米勒锂电池&储能行业发展管理经理陈祥斌以“智联锂电,创赢绿色未来——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应用”为题,向与会听众介绍了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及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的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

 

41.png

新能源汽车的强势发展有目共睹,动力锂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动力也同样增长迅速。

魏德米勒深耕锂电行业,深谙行业客户需求,并充分利用其在电气连接领域的超强优势对接行业需求,在锂电池电芯制造及储能领域为客户赋能。“我们不仅能针对客户的实际需求开发定制产品,如防水快插RJ45产品、电池连接器、高温IO产品等;还能以顾问的方式为客户提供联接咨询服务,帮助客户面向国际化转型。”陈祥斌介绍道。

不止如此,魏德米勒在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同样优势明显并取得了傲人成绩。魏德米勒服务汽车行业多年,其完整的产品序列,可以提供从信号采集到信号处理及网络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魏德米勒积累了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能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建议和顾问式服务体验。此外,其全本地化的应用、可靠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技术方案、高效及时的服务体系,以及快速售后响应机制等等,都是魏德米勒助力新能源汽车行业客户发展的重要推手。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陈祥斌落地的分享更将会场氛围拉满。与会听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会中认真聆听分享,会后与陈祥斌就智能联接和绿色发展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来到魏德米勒展台询问了解魏德米勒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

image.png

   

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正方兴未艾,魏德米勒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和探索也不会止步。未来,魏德米勒将继续秉承“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者,创新无处不在,以本土客户为本”的三大品牌价值观,携手行业客户智联新能源,绿色向“魏”来!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兔年新开局,限时赢大奖!​——魏德米勒特工游戏大决战来了

魏德米勒董事会新添成员

魏德米勒祝您新春快乐,兔年吉祥!

魏德米勒小剧场特工系列之谁是神助攻(WMC软件)

大奖等你赢!魏德米勒特工系列游戏第三关开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