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 重新定义面向未来的工业网络,加快数位转型

Moxa 重新定义面向未来的工业网络,加快数位转型

工业通信及联网领导厂商 Moxa 今日宣布推出下一代联网产品组合,旨在重新定义面向未来的工业网络,加快工业应用数位转型,助力企业提升运营效率和韧性。

如何高效运营成为日益困扰企业的难题。企业只有面向未来升级网络,拥抱数位转型,才能迅速应对变化。除引进新技术,数位转型的另一关键是利用同一网络无缝集成所有系统。Moxa 旗下艾易科技产品经理 Gary Chang 表示:“随着工业网络不断发展,数据无缝传输成为企业在万物联网、数字化的未来得以立足的关键。Moxa 致力于提供工业网络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数位转型,让生产运营不惧未来考验。”Moxa 最新一代产品组合专注于确保关键任务应用无论现在还是未来,始终顺畅互联。

网络不断发展,推动各领域企业运营转型

数位转型已彻底改变工业联网需求。例如,由于净零计划推动企业大力开发和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基础设施必须适应这些波动性大、去中心化的能源。电网系统需实现自动化并确保电力供需平衡,避免故障停机发生,达到最优效能。更具恢复力和安全性的工业网络对实现复杂连接和保障电网安全至关重要。

交通领域也呈相似发展趋势。网联及自动驾驶汽车 (CAV) 即将成为现实,更多设备将连接至道路网络基础设施,帮助相关机构监控和管理交通运输系统,确保顺畅出行。稳定可靠的高带宽工业网络才能应对未来海量数据处理工作。

鉴于近年供应链时常中断,企业需制定具备高度适应性的灵活生产计划,确保在不可预知的情况下仍能满足市场需求。灵活的工业网络是制胜关键。

上述所列情形,只是工业应用朝数字未来转型的几个缩影。这一过程有赖于构建高性能、高带宽、高灵活性且安全可靠的工业网络。

下一代联网技术让数字化投资收获可持续回报

企业追求当前投资与未来收益达到平衡,但工业网络演变之快令这一目标成为主要挑战。为助力客户应对这一挑战,Moxa 推出下一代联网产品组合,以面向未来的安全联网解决方案为可持续的网络基础设施奠定坚实基础。通过 IEC 62443-4-2 认证的 Moxa EDS-4000/G4000 系列导轨式交换机和 RKS-G4028 系列机架式交换机可为关键应用建立覆盖边缘到核心、安全稳固的工业级网络。

除日益要求更高带宽(如 10GbE)外,部署于严苛环境之中的应用还需应对剧烈冲击和振动等影响性能的物理因素。Moxa MDS-G4000-4XGS 系列模块化导轨式交换机配备 10GbE 端口,能可靠传输实时监控及其他海量数据。此外,该系列交换机已获多项工业认证且具备高度耐用的外壳,契合要求严苛的矿场、智能交通系统 (ITS)、路旁等环境。

Moxa 提供构建稳固、可扩展网络基础设施的工具,确保客户不错过任何行业机会。RKS-G4028 系列和 MDS-G4000-4XGS 系列模块化交换机让客户灵活设计网络,在严苛环境下顺利实现可扩展数据聚合。

借助数位转型,为面向未来的运营做好充足准备

image.png

Moxa 下一代产品组合帮助各领域的工业企业充分利用数字技术,加快数位转型。Moxa 下一代联网解决方案从边缘到核心赋予工业网络高度安全性、可靠性和灵活性,并简化远程管理,助力客户笑傲未来。

进一步了解 Moxa 下一代产品组合及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请访问微网站

Moxa 下一代产品组合亮点

  • EDS-4000/G4000 系列导轨式以太网交换机

    • 全系列 68 款型号,高达 8 至 14 个端口

    • 符合 IEC 62443-4-2 安全标准并通过多项工业认证,如 NEMA TS2、IEC 61850-3/IEEE 1613 和 DNV

  • RKS-G4028 系列机架式以太网交换机

    • 模块化设计,配备上至 28 个全千兆端口,支持 802.3bt PoE++

    • 符合 IEC 62443-4-2 安全标准和 IEC 61850-3/IEEE 1613 标准

  • MDS-G4000-4XGS 系列模块化导轨式以太网交换机

    • 模块化设计,配备上至 24 个千兆和 4 个 10GbE 以太网端口

    • 通过多项工业认证,压铸设计抵御振动和冲击,高度稳固可靠

    关于 Moxa:工业自动化领域您所信赖的合作伙伴

    Moxa 是工业设备连网、工业计算及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工业互联网的共同推动与实践。Moxa 以逾 35 年的产业经验、连结全球逾 8,200 万台的工业设备,跨越 80 余国,提供全球完善的经销和服务网络。Moxa 以 “可靠连网,真诚服务” 的品牌承诺,协助客户打造工业通信基础建置,提升工业自动化与通信应用,创造长远的竞争优势及商业价值。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