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势赋能,万物互联 | 优博讯2022 IOTE 国际物联网展完美收官!

聚势赋能,万物互联 | 优博讯2022 IOTE 国际物联网展完美收官!

2022/11/25 9:54:00

11月15日-17日,2022 IOTE 国际物联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馆)盛大召开,优博讯携智能数据终端、智能支付终端、RFID数据终端、工业平板、可穿戴式设备和专业打印机等六大产品线及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重磅亮相,展示围绕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产品矩阵。

① 

优博讯七款旗舰终端

精彩亮相2022 IOTE 国际物联网展

此次物联网展上,优博讯首次展出了P8100H、DT51U、FR1000、D812R PLUS、DT45、DT50DP和DT60等多款新产品,为更多行业客户提供恰如所需的优质设备。优博讯着眼于用户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智能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方案。

微信图片_20221124162926.jpg

优博讯开源鸿蒙设备重磅亮相

助力开源鸿蒙商业化落地

优博讯作为开放原子基金会黄金捐赠人和OpenHarmony金融支付专委会的重要成员单位,一直将基于OpenHarmony的商业化开发作为重要发展战略之一,积极参与OpenHarmony社区生态共建。此次物联网展,优博讯也展出了已经通过OpenHarmony兼容性测评的高品质语音播报设备Q1500,以及搭载OpenHarmony的测试版智能金融POS i9100。

微信图片_20221124163159.jpg

博讯依托于近20年的金融支付产品研发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经验积累,从技术内核、系统框架、性能升级等方面持续推进OpenHarmony的产品创新和商业化落地,拓展更多行业场景应用。

 ③

优博讯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打通物联网生态系统全链路

优博讯针对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管理进行研发,推出了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云平台UEE,突破空间束缚,帮助企业远程管理上百万台终端设备,支持设置地理围栏、远程桌面、系统定制、远程数据清除和一键文件分发等功能。优博讯充分理解企业对于数据隐私的重视,支持企业私有化部署,将数据存储在内网,保障数据私密性。

微信图片_20221124163733.png

同时,优博讯还携手合作伙伴,展出包括:传翔盘点、巨沃WMS、码拓RFID固定资产盘点、富勒WMS、智汇方象店易通、科箭WMS和移动护理等典型场景的软件应用,为客户提供面向零售、物流、医疗、制造等多个行业的软件应用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低成本地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沉浸式体验四大行业应用场景

助力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展会现场,优博讯为客户特别设置智慧零售、智慧物流、智慧医疗和智能制造四大行业应用场景,深度融合线上线下场景需求,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数字化体验,身临其境地感受数字新生力。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专程来到优博讯的展台参观,咨询了解最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1124164145.jpg

优博讯DT50U荣获中国物联网RFID行业

最有影响力手持终端创新产品奖

领略技术革新,洞悉行业风向。11月15日,物联之星-RFID专项奖也于展会现场荣耀颁发,优博讯DT50U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广泛的应用,荣获“2021物联之星”中国物联网(RFID)行业最有影响力手持终端创新产品奖。“物联之星”目前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力大的评选活动,其权威性和客观性深受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和普遍认可。此次获奖既是对优博讯潜心研发RFID手持终端设备成果的肯定,同时也是优博讯持续深耕RFID终端领域的前行动力。

微信图片_20221124164256.jpg

优博讯作为业内知名的IoT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物联网行业近二十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凭借产品的高性价比及一体化、定制化产品和服务,获得众多行业客户的选择和青睐。

未来,优博讯仍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为千行百业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产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