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现场直击丨锁定仙工智能集成商培训精彩瞬间

现场直击丨锁定仙工智能集成商培训精彩瞬间

11 月 21 日,集成商培训活动火热启动,为期一周的线下实践课程将在仙工智能测试中心进行。在机器人模拟运行场地中,集成商伙伴自行分组,自主实操,今日目标是进行机器人调试场景部署。

1.png

2.png

▲ 集成商培训现场

一直以来,面向智能制造集成商的产品组合战略都是仙工智能秉持的重要市场发展策略之一。

为了更好地支持集成商,提升集成商服务终端的业务水平,仙工智能今年从多个方面着手,旨在让集成商更充分了解仙工智能产品并且熟练应用,在服务终端工厂时能够快速部署 AMR,快速解决现场问题。

打造仙工学堂,铺设开放完整知识库体系;

建立培训机制,线上线下理论实操同步走;

设置认证考试,持证作业终端客户更安心。

3&封面.png

▲ 集成商培训结束后合影

仙工智能为集成商提供的不只是全面的培训和售后服务,更加重要的是为集成商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助力集成商获得更多终端客户的认可。

4.png

仙工智能提供的实力产品包含 SRC 系列核心控制器、AMR 产品组合、RDS 统一资源调度系统、MWMS 仓配一体化系统、Meta-V 数字可视化系统。以控制器为核心,延伸自主造车服务,打通三大软件与客户系统轻松接入,为集成商提供完备的产品组合,轻松快速部署,一“键“工厂智能化升级。

5.png

▲ 培训中学员自主实践使用 SRC 造车

在本次的培训课程中,从仙工智能的控制器到系统软件架构、从 SRC 造车到现场部署、从部署软件 Roboshop Pro 到调度软件 RDS,全线程覆盖集成商面临的各种实际状况。为期五天的课程中,最后一天将进行现场考核,通过考核即发放结业证书,力保每一位集成商学员理论与实践完美掌握并熟练结合。

6.png

7.png

8.png

9.png

截止目前,仙工智能已经完成多次集成商培训课程,形成了完善的培训认证体系。未来将持续定期开展,相信将能够不断增强集成商合作伙伴力量,提升终端客户体验,共同推进工厂智能物流建设。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仙工智能实力入选首批「上海市智能机器人标杆企业与应用场景推荐目录」

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大脑”,仙工智能还需要做什么?

开门红!AMR 领域首家,仙工智能荣获「2022 制造之美金奖」

超强适配丨仙工智能新增支持览沃 360° 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Mid-360

再添强将!韩国 AMR 厂商 WONBOT 加入仙工智能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