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湘”遇长沙 | 倍加福与您共绘“数字化智造升级”新蓝图

“湘”遇长沙 | 倍加福与您共绘“数字化智造升级”新蓝图

11月17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在长沙顺利举办。研讨会立足长沙当地制造业发展现状,与业内观众共同探讨交流数字化时代,前沿数字技术是如何赋能先进制造业的新发展、新做法、新方向。


作为享誉世界的工业传感器领域的开拓者与创新者,倍加福积极参会,与在场观众探讨分享倍加福面向工业4.0的Sensorik 4.0®全新理念,提倡在传感器层面的互联互通与数字化升级,从而打通生产环节信息的联接,呈现切实可行的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渐进式升级解决方案,助力制造业赋能数字化工厂新升级!


1.jpg


这一站,我们来到长沙,全国有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之一。在长沙大力推动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时代背景下,以工程机械为代表的长沙制造企业积极拥抱智能化转型,对产业链进行数字化升级改造,实现工业化与信息化的高度融合,推动长沙先进制造迈向智能新时代。智能制造,已成为长沙新的名片。


 倍加福打造智能工厂数字化解决方案

上海倍加福武汉长沙分公司销售经理张容女士,作为演讲嘉宾登台亮相,与在场同行们介绍分享以“倍加福Sensorik4.0 ®-IO-Link产品解決方案,赋能企业智能制造”为主题的演讲,内容精彩,引发广泛关注。


2.jpg

倍加福销售经理,张容女士


工业4.0是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工厂将生产设备、无线信号连接和传感器集成到生态系统平台中,在平台中监督整个生产线流程并自主执行决策。IO-Link是用于传感器和执行器通信的标准化IO连接技术,它为工业4.0提供大数据基础,是实现工业4.0/智能工厂的必要技术手段。


3.jpg


张容介绍说,倍加福研发工业4.0所需技术,包括符合工业物联网需求的IO-Link产品,如光电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接近开关、振动传感器等,以及可靠的工业通讯产品,如以太网模块、串口转以太网网关、以太网交换机、ASI总线,满足各种自动化技术应用需求,能更好地赋能智能制造,助力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倍加福提供“从传感器层面到云端”的全方面服务,搭建数字化工厂的解决方案,Sensorik4.0®的前沿传感技术,可实现传感器数据在生产过程中的横向跨平台传输,也可纵向传输至MES或ERP等更高层级的信息管理系统,甚至可以打破企业边界。


4.jpg


 展台吸引观众驻足交流


5.jpg

6.jpg

7.jpg

8.jpg


倍加福已推出多款带IO-Link接口的智能传感器及系统模块,实现底层通讯的突破,打通“从传感器层到云端”工业通讯的数据链路。倍加福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实现智能制造的升级转型,同时,借助倍加福Sensorik4.0®理念,为用户带来切实收益,提升行业竞争力。


倍加福愿与您一起,共同携手迈向“智能制造”新纪元!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6.png

7.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