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北工控BIS-6680I整机,助力打造更智慧的院前急救系统

华北工控BIS-6680I整机,助力打造更智慧的院前急救系统

在5G、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赋能,国家不断出台智慧医疗建设相关规划及政策的背景下,我国智慧医疗建设实现了快速发展,诸多高新技术企业及医疗器械领域企业纷纷布局智慧医疗产业链,通过对常规医院设备的升级改造实现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image.png

图源:千图网

智慧院前急救系统,便是在传统救护车的基础上升级改造的成功范例之一。该系统以救护车为载体,基于灵敏、可靠的通讯网络,通过智能车载嵌入式计算机集成通讯模组、语音交互模块、监控装置及医疗监护仪等,实现前端患者生命体征数据、行车监控数据的实时采集传输,并与急救中心和接诊医院实现远程互联,让急诊医生能够更快速的了解患者情况和提供远程救助指导。

相较于传统的救护体系,智慧院前急救系统让救护车与医院救治联动,可以实现“数据实时采集传输”、“智慧监控”、“远程指挥”等智能化功能,提高急救的效率和效果。随着智慧医疗建设提速,智慧院前急救系统也在加速落地应用。华北工控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了支持智慧院前急救系统应用的嵌入式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智慧院前急救系统嵌入式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是行业专用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多行业领域客户提供X86架构和ARM架构多样化嵌入式主板、嵌入式准系统、工业整机、工业平板电脑产品的定制生产服务。

针对智慧院前急救系统应用,华北工控自主打造了具有出色数据处理能力,丰富I/O接口设计,网络通讯能力强,可靠性高的嵌入式工业整机,适用于智能救护车的车载控制。

image.png

/ BIS-6680I /嵌入式无风扇工控机

BIS-6680I,华北工控基于Intel 8/9代Core i3/i5/i7处理器打造的冰翅结构无风扇嵌入式工业整机,在数据数据、网络通讯、外部设备扩展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支持智能车载控制应用。产品的主要技术特性如下:

01 // 集成Intel高性能CPU,48GB大内存

BIS-6680I支持Intel 8/9代Core i3/i5/i7处理器,支持板载4GB/8GB/16GB DDR4内存颗粒+1条DDR4 UDIMM插槽,内存插槽最大支持32GB,整机最大支持48GB,并Mini PCIe接口和和SATA接口,接入NVMe SSD硬盘和2.5寸SATA HDD硬盘以增加存储空间,满足大容量高速数据处理、存储的应用需求。

02 // 功能接口丰富,网络通讯及可扩展性出色

BIS-6680I支持板载Intel I219-LM+Intel I211 自适应千兆以太网口,支持网络唤醒功能。支持4个USB3.0接口,4个USB2.0接口,2-10个COM(可选)接口,以及1个SIM卡插座和Mini-PCIe扩展WIFI/3G/4G(可选)网络模组。

整机还支持VGA、DVI、DP等多种显示接口,Mic-in、Line-out音频接口、Keyboard、Mouse、Power switch、PWR LED等丰富的I/O功能接口,可直接用于外部设备扩展。

03 // 冰翅无风扇结构,可靠性高

BIS-6680I采用新型冰翅外形结构,无风扇设计,精细化功耗管理,具备工业级坚固耐用特性,支持在宽温、复杂电磁环境等各种条件下稳定运行。

整机支持看门狗功能,支持Windows 10,Linux操作系统,支持桌面型/壁挂式安装方式,易于安装维护。

NORCO

BIS-6680I整机目前可适用于智能车载控制、工业数控、物流智能分拣等多行业应用场景。

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联系华北工控当地业务咨询购买,或关注华北工控官网进一步了解:www.norco.com.cn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北工控RPC-201FT整机:助力保障工业物联网数据传输安全

PPC-3321QZX:功耗低\扩展性强\更安全可靠,支持工厂MES系统应用

ChatGPT掀起“AI”热潮!华北工控嵌入式AI产品持续产出

【趋势】我国移动物联网连接数占全球70%,AIOT产业浪潮涌动

华北工控BIS-6920I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支持中高档数控机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