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行业解决方案 | 降成本,提产能,安歌科技Enotek助力家电厨电企业高质量发展

行业解决方案 | 降成本,提产能,安歌科技Enotek助力家电厨电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28133520.png

安歌科技Enotek本案例客户为我国知名厨房炊具、厨用电器头部企业,主营智能炊具、智慧家居、厨用家电,以其优秀的研发实力和制造能力获得了世界多家知名企业的认可,产品常年出口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还被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评定为推荐出口企业,2021年实现年营业收入30.08亿元、出口金额约18亿元

保持出口量稳居高位的原因,除了产品质量过硬以外还仰赖于生产体系的高效化与标准化,为此该企业在温岭东部投建全新厂区,占地645亩,项目总造价10亿人民币。

爱仕达14.png

安歌科技根据实际生产需求与工厂运转流程,打造了集智能硬件、数智大脑于一体的全链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有效提升了产能成品率缩短了产品升级周期、降低了人力成本与能耗。以智能化物流仓储体系,助力该企业的物流周转效率,为“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实现降本增效赋能。

用户痛点:

1.传统的生产,存储,搬运各个环节需要大量人工且人均单位作业效率不高;

2.原有生产车间和仓库分散,集约化程度较低。

系统设备涵盖:

安歌科技为用户提供了从智慧硬件到数智大脑的全链路物流解决方案,实现产线换模换线自动化流程。

1.17台堆垛机;

2.25台AGV;

3.1套AGV调度系统;

项目内容:

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系统由堆垛机、输送系统和控制与软件系统构成。该解决方案具有库存产品查找功能,并实现自动化、不间断的过期产品巡检。

微信图片_20221128134700.jpg

AGV自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安歌科技将AGV设备与工厂生产流程进行了深度融合,实现了收货、入出库、运输搬运等各种长短距离搬运作业,极大减轻了人工劳动强度。

微信图片_20221123131206.jpg

自动换模解决方案:

实现了生产线自动换模功能,从立库输送机出库处接取出模具并运送到指定换模位置,换下旧模具,换上新模具,再将换下的旧模具运送回立库入库输送机处。

微信图片_20221123131616.jpg

项目成效

No.1效率上升,成本下降

生产效率平均提高22.46%;

运行成本平均降低23.16%;

人力成本减少60%。

No.2产能提高,库存减少

年产能提升2.5倍,达到3600多万套;

产品升级周期缩短34.8%;

库存下降70%。

No.3能耗降低,次品减少

产品不良率平均降低30.5%;

单位产值能耗降低平均21.1%。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实力派!安歌科技Enotek 环形RGV再揽重磅奖项

E洞察 | 汽车行业聚变将为智能物流带来什么机遇?

安歌科技Enotek出席2023全球制造业供应链创新峰会并斩获创新应用奖

安歌科技Enotek海外自媒体平台矩阵亮相!引领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E课堂 | 智能物流中的“魔毯”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