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起底DL300,这个新品有点不一样

起底DL300,这个新品有点不一样

2022/11/28 15:33:24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实施,促进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传统工业的节能增效转型已是迫在眉睫。变频器作为电机控制系统与工业节能的关键部分,在我国生产需求逐步恢复的趋势下,其市场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

以“更小体积,更低能耗,更优性价比”为理念,四方电气在近几年对新老产品的迭代替换中,重点推出了一系列小型通用变频产品。继DL100系列小功率通用变频器之后,今年四月,四方电气再度推出新品——DL300系列开环矢量型通用变频器。

image.png

这是一款体积超小、美观耐用且性能优越的变频器,全面继承四方公司高端变频器的控制算法,支持异步电机VF及开环矢量控制,永磁同步电机开环矢量控制,以及灵活的参数配置、完善的报警保护,是一款性能优越、保护功能齐全的矢量型通用变频器。

产品特点:

※ 高频可达1000.0Hz,频率控制精度控制在0.1%以内,实现高精度控制系统要求。 

※ 可编程7段速运行,各段运行时间、运行方向分别独立可调。 

※ 4路多功能输入端子,拥有21种端子功能定义,10种可编程状态输出,多达12种频道组合方式,实现灵活控制参数。 

※ 自动稳压与自动限流功能,在电网电压、电流不稳定的环境中,快速稳定输出电压、控制变频器输出电流,实现变频器长期无故障可靠运行。

※ 产品基于全新硬件平台,通过国际标准的测试,具有高可靠性。 

※ 直观的实时监控,能够实时的监控使用电量、运行时间、输入输出电流及电压、故障记录等近百种监控参数。

产品架构:

-空间利用率高,功率集成密度大

-体积小厚度薄,满足设备紧凑安装需求

-独立风道吹风设计,减小灰尘及颗粒物对内部器件的影响

image.png

比起DL100,升级之后的DL300有哪些不同之处?

1.DL300系列具有通用负载模式和稳恒轻载模式,可应用于更多控制场合;

2.功率范围提升至15kw,输出频率提升至1000Hz,运用现场更加灵活多变;

3.新增异步电机开环矢量控制,启动力矩:0速180%  调速范围:1:200;

4.新增永磁同步电机开环矢量控制,成熟的控制算法,稳定可靠。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