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木白智造邀您回顾第100届中国电子展

木白智造邀您回顾第100届中国电子展

2022/11/29 11:45:02

以“创新强基,应用强链”为主题的第100届中国电子展——国际元器件暨信息技术应用展于11月24日至26日在浙江绍兴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展开。

本届中国电子展共有三百余家行业内优质展商参展,包含基础元器件、集成电路、特种电子、汽车电子、5G物联网、传感器、工业电子等领域。各展商集中展示了时下各类先进的产品与技术,加速助力我国电子信息产业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29114643.png

木白智造携木白数字产线参展,一款灵活部署、触达产线、智能化的新型制造管理系统,广泛适用于成长型制造工厂。助力企业提升生产管控效率、质量追溯水平和设备管理能力。

微信图片_20221129114646.jpg

木白智造展台2A553

微信图片_20221129114649.jpg

多位伙伴与木白洽谈合作


现如今,工业互联网领域不断创新与发展,已成为加快我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助力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企业数字化势不可遏,木白智造持续为制造业提供优质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用数据赋能工厂,将数字化落实到每个具体的车间与产线。加速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让生产更高效。

微信图片_20221129114654.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