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软件赋能 数智转型 | 兰之天软件受邀参加南京软博会

软件赋能 数智转型 | 兰之天软件受邀参加南京软博会

2022/11/29 12:01:12

微信图片_20221129120948.gif

微信图片_20221129120944.png

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简称“南京软博会”),是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内领先的集新品发布、产品交易、人才交流、项目对接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软件行业专业型博览会。

2022中国(南京)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于11月2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软博会以“软件赋能 数智转型”为主题,设“线下展”和“云上展”。线下展规模达2.6万平方米,“云上展”有超过1500家企业参展。

微信图片_20221129120951.jpg

展会聚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信息安全等关键领域,以及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元宇宙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汇聚近500家企业,全方位展示软件产业最新发展成果,以及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优秀案例。

微信图片_20221129120954.jpg

江苏兰之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有幸与苏州政府展团共同亮相位于展示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和应用成果的 4号展馆苏州展区。我们积极参与2022软博会经济高峰论坛等分会场活动,学习前沿技术,把握发展趋势,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兰之天软件以其基于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打造的典型应用案例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成功吸引了此次前来的行业领袖和优秀企业家及其他参展人士的广泛关注。

微信图片_20221129120957.jpg

此次“软博会”的“爆棚”,见证着我国 “软”实力的提升。从最初低附加值的“服务外包”,到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多点开花”,软件和信息业发展日新月异,VR技术、人工智能等新业态层出不穷。

软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灵魂,也是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的关键支撑。作为智能制造个性化定制集成商,兰之天软件始终以“用数据辅助企业成长”为使命,结合企业、行业的分析需求,制订大数据分析平台总体方案,规划建设数据分析架构,实现应用数据的实时采集、数据分析模型搭建、挖掘模型搭建、动态分析模型搭建等,并通过智能端、移动端、数字化界面展现的全套大数据项目实施落地服务。将企业数据赋能,助力企业成功转型升级。

面向未来,兰之天软件将牢牢把握“数字中国”布局和建设的重大机遇,聚焦自动化、工业互联网等领域,专注制造企业自动化与信息化融合改造,打造企业大脑,助力企业变革运营模式,实践数字化转型。

江苏兰之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于2004年,坐落在工业制造发达的中国百强县太仓,是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华东区为业务重点范围的信息化综合服务商。


兰之天始终秉持“帮助客户成长”的商业哲学,以“用数据辅助企业成长”为使命,以“最值得信赖的数据服务公司”为愿景,秉持“主动服务、快速反应”的服务理念,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精益管理水平,受到2000多家客户的好评。随着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应用开发,兰之天软件运用前沿的科技技术,逐渐将自身转型为以提供完整的数据采集、挖掘、分析等服务的企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商,将企业数据赋能,助力企业成功转型升级。

微信图片_20221129121001.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