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长江CA系列光幕传感器

长江CA系列光幕传感器

微信截图_20221130133802.png


区域光幕传感器,又名“光幕”或“光栅”,它的发射器和收光器分列于两侧,在彼此对应的间距上设置一对发射器件和收光器件。发射器发出光信号,收光器接收光信号。如此,收发对射器件按照公有间距依次排开,在光束的回路上形成一张交织贯通的光栅网络。它通过判断网络中的光束是否被遮挡,来对一个平面区域内的物体进行检测。


微信截图_20221130133814.png

平行光对射式光幕检测示意



长江CA区域光幕简介

1、检测稳定,抗干扰能力强:


长江CA光幕传感器采用改进型高性能红外滤光片,使得红外光穿透率更高,对非红外光的阻隔能力更强;且采用了双绞屏蔽线,信号传输会更加快速和稳定;内置自检功能,可在工作时自动检测产品内部异常、同步异常等情况;CA系列防护等级达到了IP65,可从容应对潮湿、油污、粉尘等各种恶劣环境,产品的稳定性和抗干扰能力都有极强的保障。

2、使用方便,坚固耐用:


长江CA光幕传感器采用了插接式安装接口,安装简单方便,还能够防止接线错误;产品配备了高亮LED状态指示灯,工作状态时刻都能够被准确快速的识别;具有短路保护、输出保护及电源逆极性保护等功能,可全方位的自动保障电路安全;TTL串行数据能够实时共享,让客户随时都能够对控制程序进行个性化设置。


CA系列区域光幕外壳通过一次成型铝合金制成,在减轻了产品重量的同时也保障了外壳的强度,不仅抗氧化、耐腐蚀、耐老化能力远高于普通铝材,抗冲击、扭曲和弯曲等性能也得到了提升;堵头采用新型的粉末冶金工艺制成,不仅成品中金属成分纯度更高,外形尺寸的精度也得到了提升,使得堵头与外壳能够更加紧密的连接,同时也提升了产品整体的美观度。

3、适用范围广:


长江CA光幕传感器的检测距离最长可达到20m,检测高度从60mm到2500mm供客户自由选择,光轴间距2、10、20、30、90、105mm都可量身定制。最小可检测截面宽度为15mm的不透明物体,实际可运用场景非常广泛。


精细的制造工艺和出色的性能是长江传感的闪亮名片,长江光幕传感器,正在为广大客户的安全、高效生产保驾护航。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城市交通、物流仓储、非标自动化、立体车库、锻压冲压、注塑机械、通道入口、危险周边区域、机器人工作站、自动化生产线等场景的检测或保护。

长江CA光幕传感器主要创新点


微信截图_20221130133825.png

①抗太阳或强光干扰:光电产品抗强光干扰一直是行业难点,我司采用窄带滤光物质制作镜片以及设计相应的结构,解决了这一难题。


②间距自定义(国内企业里首创):客户可以按照实际间距需求对产品的光轴间距进行设置,实现人性化设计。


③零盲区:在标定的对射检测距离范围内,长江CA系列区域光幕可真正实现0-检测距离之间的测试,达到零盲区。


④产品功能丰富:如动态监测、实时防护、上位机配置功能、保护高度兼容功能、运行过程可视化功能、运行结果共享功能等等,解决了生产工艺、库存备料、维护盲调等问题。


⑤485通讯功能:我们将RS485的通讯技术融合到光幕上应用,可实现远程控制和检测数据的传输,同时开放串行数据,以便客户二次开发,助力物联网产业发展。


长江传感因其良好的品质和可靠的性能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也希望长江传感能够早日帮助您的产线创造更多的价值。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长江电气:最易安装的光电式传感器

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 长江传感再度斩获CAIMRS自动化创新奖

长江传感CHANKO | ITES深圳工业展暨第 23 届深圳机械展邀请函

长江传感 | 第24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完美收官

户外达人 ——长江镜面反射光电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