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运行稳定 性能卓越!登临科技与宝德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运行稳定 性能卓越!登临科技与宝德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2022/11/30 14:43:27

近日,上海登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登临科技”)与宝德计算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德)AI服务器完成兼容性适配认证,将为行业AI用户提供更具自主创新、更具强通用性、高灵活性、高效能比的AI计算加速方案,推动智慧交通、金融、制造、电力、能源等行业的智能转型与升级。

登临科技专注于高性能通用计算平台的芯片研发与技术创新,致力于打造云边端一体、软硬件协同、训练推理融合的前沿通用GPU芯片产品和平台化基础系统软件。此外,作为国内GPU领先企业,登临科技坚持核心IP完全自主研发,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助力客户打造更高能效比、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目前,登临科技首款基于GPU+架构的创新通用GPU系列产品-Goldwasser™(髙凛™)已规模化运用在云至边缘计算的各个应用场景。

微信图片_20221130144832.png

作为中国领先的计算产品方案提供商,多年来,宝德计算持续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先进的算力产品、解决方案和全栈服务,引领服务器先进技术发展方向,为社会经济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算力底座。

微信图片_20221130144646.png

本次适配认证测试完成了ResNet50、BERT、Yolo、Mobilenet等典型深度学习算法的验证,覆盖计算机视觉、智能文本处理等典型场景。测试结果显示,运行在宝德AI服务器上的登临Goldwasser系列产品与宝德AI服务器在AI计算性能、兼容性和稳定性等均达到优异。借助宝德AI服务器优秀的算力调控能力,行业客户能够灵活使用和拓展登临Goldwasser的算力,满足关键性AI应用需求。


登临科技与宝德将围绕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等诸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登临科技Goldwasser系列产品在本土计算设备中的应用,为国内计算系统提供更多的算力、更好的性能、更快的迁移和更省的成本。有效助力用户敏捷开发、快速部署、迁移算法模型,显著降低用户整体拥有总成本(TCO),并可高效加速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能制造等多样化的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落地。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