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意法半导体 ST60毫米波非接触式连接器

意法半导体 ST60毫米波非接触式连接器

无需执照的60 GHz RF毫米波段支持前所未有的多千兆数据速率,为短距离非接触式连接开辟了新的机会

QQ截图20221130153159.png

ST60 60 GHz RF收发器提供非常节能的高数据速率无线链路,可在短距离(几厘米)的点到点通信中摆脱对物理电缆和连接器的需求。

ST60提供传输速度高达6.25 Gbps以及耗极低的最佳无线性能。

ST60具有无与伦比的效率、非常小的外形并采用专为优化物料清单而设计的创新架构,这使其非常适合广泛的个人电子产品、工业应用以及计算机和外设。

运用我们的创新型ST60收发器实现无连接器解决方案

这种外形小巧且经过优化的高数据速率无线链路收发器在短距离、点对点非接触式通信领域是一个突破,其支持:

板到板非接触式连接

  • 用于消除电子设备中的柔性电缆

  • 用于消除工业电子系统中由于扰区和弯曲而受到机械应力的电缆

无连接器解决方案

  • 用于防水防尘的无线设备

  • 用于无缝对接和活动式设备到设备数据同步

  • 用于恶劣的工业环境,以避免连接器端口受到环境影响

适用于工业应用的非接触式连接器解决方案

以下是一些可以在设计中采用ST60收发器的创新型应用示例:

工业4.0:对于工作于恶劣工业环境中的电子系统,承受的机械应力可能会破坏有线连接。

  • 替换在恶劣工业环境(灰尘、盐分、振动)中工作的昂贵加固连接器

  • 在确保物理或电气绝缘的同时实现稳定连接

  • 非接触式连接允许机械移动,例如用于机器人的旋转连接和铰链

下一代自动化工厂(例如智能手机生产线):机器与机器之间的ST60链接消除了连接器磨损,而无线连接(而不是人工电缆)可加快设备测试速度,从而提高生产力和可靠性

可360°旋转的视频监控摄像头

真正的无连接个人电子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可穿戴设备):广泛采用非接触式配件,并具有“轻触和同步”等创新型功能(可用于在设备间快速、无缝地交换大量多媒体内容),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时尚的设计,改善了用户体验。

数字标牌和LED显示器(如显示墙、户外(OOH)广告显示屏、大尺寸显示器),采用非接触式连接的显示屏幕块和边框(方便客户组装)代替目前价格昂贵且不便于使用的电缆。

非接触式医疗设备减少疾病传播。

其他还有很多!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意法半导体2022工业峰会|三个精彩demo揭秘ST如何打造智能工厂

意法半导体 IO-Link 接口的32路电磁阀气动驱动控制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