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

新品速递 | 莱姆电子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

现代的功率变换系统与比前一代比,必须更高效、小巧和便宜。为此,全球电量传感器领域的先导者瑞士莱姆公司利用多年的丰富经验开发了单芯片封装的传感器---HMSR,这是一种更先进的电流传感器,满足了市场持续对降低成本、提高性能和微型化的需求。

新的HMSR产品,集成了原边导体(功率损耗最小化)、一个微型磁芯和一个定制的ASIC,允许直接接入电流进行测量,并且保证一定的绝缘性能。

 

image.png

产品特性:

  • 包含六个不同的额定电流等级:6A、8A、10A、15A、20A和30A,测量范围可达额定电流的2.5倍;

  • 采用SOIC 16 封装;

  • 5V供电电源版的对应输出电压是800mV@IPN;

  • 两个OCD(过流检测)功能——内部OCD,过流限值设为2.93 x IPN,外部OCD,过流限值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由使用者调节;

  • 初级导体设计,允许流过更大的过载电流,并且保持高水平的绝缘性能;

  • 带宽可达270 kHz(-3dB);

  • 保证-40°C到+125°C 温度范围内的高精度;

  • 额定电流时的精度典型值为0.5 %。

HMSR系列电流传感器,采用单电源设计,是应用在直流侧的一种小型化贴片式的电流传感器,它的体积比传统的HLSR系列要小,对于光伏板上的电源要求不像以前那么高,功耗更低,同时可以实现量程上宽范围的测量要求,基本上贴合整个光伏逆变器客户持续降本的需求。

审核编辑(
宋佳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莱姆电子新型HMSR DA数字型集成式传感器荣获“2022年度最佳产品奖”

莱姆电子荣获“2022年度最佳储能行业核心产品供应商奖”

​聚焦充电产业新发展,莱姆电子亮相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充电展

燃情盛夏,和莱姆一起打卡深圳国际充电展

​共赴“双碳”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