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2/9 开播预告 | 从光伏、锂电到氢能,倍加福致力于低碳的可持续性发展

12/9 开播预告 | 从光伏、锂电到氢能,倍加福致力于低碳的可持续性发展

在线会议,敬请关注! 


“碳中和”目标的提出,要求全球能源供应及消费体系,由目前以化石能源为基础全面转变为非化石能源形成的零碳系统,因此,光伏、锂电、氢能行业,作为我国能源转型及能源安全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多项产业政策支持下,经过多年规模化发展皆取得了大跨越式的进步,其中相关技术和市场将全面迎来新一轮的更新升级。


倍加福从十几年前便开始提供光伏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如今,各系列产品线如火如荼地助力锂电制造,实现稳定检测以及准确识别。12月9日14:00-16:00,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驱动者和创新者,倍加福将携手工控网,以在线研讨会的方式,展示倍加福凭借丰富的产品线、前沿科技,以及智能化解决方案,致力于推动绿色氢能产业及新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1.png


本期话题

光伏、锂电、氢能,

倍加福致力于低碳可持续发展


面向低碳发展目标,节能减排和能源转型,成为重中之重,而能源转型则是将来解决“双碳”问题根本的途径。光伏、锂电、氢能,作为清洁能源在我国能源转型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光伏、锂电、氢能行业而言,在碳中和的目标下,迎来利好的发展机遇,前景广阔,而其制造环节的相关技术,也面临新一轮面向智能化转型的升级挑战。


12月9日14:00-16:00,倍加福将登陆工控直播室,开展一场主题为“从光伏、锂电到氢能,倍加福致力于低碳的可持续性发展”在线研讨会,与您相约云端,倍加福行业专家将在线交流,以光伏、锂电、氢能三大风口行业出发,结合实际案例,讲述倍加福如何助力新能源行业向自动化、智能化制造升级,助推低碳行业发展。


亮点话题

 ■ 光伏行业:从硅片稳定检测、运输到追溯的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

 ■ 锂电行业:贯穿极片、电芯制作及检测组装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 氢能行业:加氢站、氢气输送等环节,确保流程安全及监测控制


2.jpg


欢迎参与:


3.jpg

  

直播时间:

12月9日,周五,14:00-16:00 


参与方式:

▼▼ PC端/ 手机端 可点击进入▼▼


4.jpg

5.png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提问,

行业专家将实时在线,互动交流,

共同探讨低碳智造发展,绿色前行!


以科技力量,助行业发展

面向未来新能源及氢能行业发展趋势,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驱动者和创新者,倍加福从光伏太阳能自动化智造,到锂电新能源,再到氢能提前部署的规划,我们以智能化一站式解决方案、前沿科技,致力于推动绿色氢能产业及新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


欲了解完整解决方案详情,敬请关注12/9 在线研讨会!


 关于倍加福

倍加福–未来自动化的驱动者和创新者

倍加福以德国曼海姆为公司总部,凭借其持续不断的对创新技术的研发,向全球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行业的客户提供丰富而多样的产品,致力于自动化行业的传统应用和面向未来的应用。同时,倍加福不断推动前瞻性技术的开发,为客户迎接即将来临的工业 4.0 的挑战铺平了道路。


自动化是我们的世界。


完善的解决方案是我们的目标!

6.png

7.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