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磅!安歌科技Enotek荣膺机器人行业“奥斯卡”2022高工金球奖化纤行业年度标杆案例奖

重磅!安歌科技Enotek荣膺机器人行业“奥斯卡”2022高工金球奖化纤行业年度标杆案例奖

708A6531.JPG

12月2日,由安歌科技Enotek总冠名的2022(第三届)高工移动机器人年会在苏州中惠铂尔曼酒店举办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年会邀请到了包括移动机器人核心零部件、车体、智能物流系统集成、软件系统、终端应用等全产业链企业、学者等专业人土共同参与,期间举办了数场论坛、5大专场及30余场演讲,以交流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共商探索变局中的韧性生长。

DSC09459.JPG

大会中,总冠名安歌科技市场总监杨丽女士发表了以“创新物流科技,释放增长动力”为主题的开幕式专场演讲,回顾了安歌科技的发展历程、企业定位和以集成+标准品为抓手的“IP”战略规划,分享了安歌科技在自主研发道路上取得的成果与未来发展方向,并以“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作为对本次大会“变局之年 韧性生长”主题的回应。并与其他物流行业头部企业分别围绕创新科技、科创崛起、重构增长、规模化发展等行业聚焦问题、热点问题做了深入探讨。

905FSCV6.JPG

晚宴上,大会公布了高工金球奖获奖企业名单,安歌科技的化纤解决方案凭借优秀的团队配合度、创新的技术、杰出的集成能力,以及自研自产的硬件+软件+系统+服务的创新集成模式,荣膺2022高工金球奖—化纤行业企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年度标杆案例奖

微信图片_20221202181439.jpg

高工金球奖被誉为“机器人行业的奥斯卡”获奖名单由业界共同推荐、评选行业中具有公信力的企业和产品品牌,安歌科技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背后凭借的是什么?

创新驱动,释放动力

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微信图片_20221125132806.jpg

除此之外,安歌科技至今已为桐昆股份、中国巨石、中国重汽、国轩高科、比亚迪等化纤、玻纤、新能源、新材料、汽车零配件、造纸、电子电器、食品饮料等打造了100+案例,收获了来自各领域头部企业的认可。

重点投入,创新研发

实现核心智能硬件自研自产

微信截图_20221202152710.png

安歌科技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科技帮助各行各业突破发展瓶颈,技术人员占比达到60%且全年营收的11%作为研发投入,拥有丰富的产品线、齐全的规格型号,在2022年中连续上新平衡重式AGV EA-D15、牵引式AGV EA-Q50、环形RGV ER-S06三款设备。

微信图片_20221116153055 - 副本.jpg

目前实现了AGV、RGV、标准托盘式堆垛机、标准料箱式堆垛机的标准品研发生产,基本覆盖了智慧物流仓储系统中所涉及到的大部分硬件,不仅拥有极高的性价比,还具有柔性、精准、可靠等特点,为“全链路工业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撑。此外,安歌科技还不断开拓创新,即将发布智能输送线、最后百米智能装车设备、自动抓取机器等设备,实现智能物流在更多领域的创新应用。

全力突破,数智壁垒

让智能硬件如虎添翼

微信截图_20221023221209.png

在智能硬件自研自产的基础上,安歌科技还自主研发了被誉为仓储系统中枢神经WMS/WCS,统筹规划AGV、RGV集群的调度系统,实时掌握3D可视化数据的数字孪生等一系列相关系统软件。

图片1.png

WMS/WCS具有出色的容灾能力与AI人工智能自主学习能力;AGV/RGV调度系统可实时处理大规模移动机器人集群的路径规划、任务分配、设备状态监控、多机型协同调度等任务;数字孪生可反映立体库设备实时物理位置、状态数据、故障监控等。

屏幕截图 2022-07-19 102918.png

结合使用可以有针对性的优化和有效管理仓储运输配送计划、提高生产企业的生产率,仓储中心的执行效率,为智能硬件设备赋予最强大脑,化繁为简让物流管理轻松高效。

集成标准“两步走”

IP新战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在全球化市场布局的路上,安歌科技始终以精进创新、深耕细作、灵活高效、开放共赢为品牌原则,根据客户实际场地、需求、预算采用IP战略模式即集成(Integrator)+标准品(Products)双轨并进,既可以与生态链伙伴企业优势互补一同为新行业、新场景落地高难度的集成项目,又可以以极具性价比的标准化产品、强大的培训与售后,为客户快速打造项目赋能

微信截图_20221130133420.png

同时,安歌科技还通过客户+上下游合作伙伴+研发机构+顶尖高校组成的联合机制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通过与生态链、行业龙头、学术机构的深度融合,为企业在智能物流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扎实有力的基础、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此次高工金球奖的获得,不仅是企业在项目集成方面的先进性与专业性的体现,更代表着业界对安歌科技品牌与价值高度认可。未来,安歌科技将继续以“物流科技创新先行者”的姿态,与志同道合的上下游生态链伙伴们一同在全球化布局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不断突破!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歌科技 Enotek 入选浙江省2022年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新春伊始万物复苏,安歌科技Enotek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助力生产不停歇

堆垛机专题 | 堆垛机如何为生产赋能?(案例选编)

安歌科技:E工匠 | 谁是机械设计部的“发明家”?

双喜临门!新年伊始安歌科技Enotek再揽两项重磅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