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珠”联璧合,实点科技参加工控网数字化研讨会(珠海站)

“珠”联璧合,实点科技参加工控网数字化研讨会(珠海站)

2022/12/6 10:59:05

11月24日,工控网数字化巡回研讨会来到珠海,针对珠海当地用户需求,本次研讨会准备了丰富的演讲议题,深入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同时,还阐述了企业发展痛点问题及解决方案,用典型案例为转型中的中小企业答疑解惑、指明方向。

图片1.jpg

实点科技作为此次数字化研讨会(珠海站)国产I/O企业代表,为珠海客户带来了以工业总线为核心,创新互联的数字化产品和方案。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jpg

图片7.png

实点科技市场总监陈小博先生出席此次研讨会,并从企业介绍、产品介绍、案例应用、未来规划四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产品介绍环节,他重点介绍了实点科技三大产品线,包括了一体式I/O、插片式I/O、总线阀岛。

图片8.png

图片9.png

在产品应用方面,陈小博先生结合具体案例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实点科技I/O产品在不同通讯协议和工业互联场景下的应用,包括CC-Link一体式I/O在液晶行业的应用、EtherCAT插片式I/O在3C行业的应用、PROFINET插片式I/O在锂电行业的应用等。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最后,他针对实点科技即将发售的新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EC7系列总线I/O,其壳体采用PBT+GF30%增强塑胶材料,电源接口采用M12-L编码,最大过电流16A,还有丰富的指示灯功能设计令模块状态一目了然;IO-Link I/O,采用 IO-Link v1.1 规范设计,接口类型Class-A 或 Class-B 可选,可连接各类 IO-Link 标准设备和标准开关量信号;全新设计的总线阀岛,在高性价比的同时,功能更丰富、性能更优越。

图片12.png

此次珠海站巡演,实点科技全方位呈现了旗下I/O产品灵活可靠、高效稳定的完美性能。未来,实点科技仍将围绕工业互联场景,推出更多远程分布式I/O产品,为数智化转型赋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实科技点远程I/O模块在港口码头项目中的应用

实点科技 插片式I/O

实点案例 | PROFINET网络远程I/O 在物流仓储的应用

实点新闻 | “湘”遇长沙,实点科技参加工控网数字化研讨会(长沙站)

实点课堂 | 为什么IO-Link对未来如此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