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XSA330-W ,基于PLCopen的高性能工业控制器

XSA330-W ,基于PLCopen的高性能工业控制器

▼ 全面支持XS Studio编程 ▼ 可引用许多标准的功能函数库,开发专有的功能块和指令库 ▼ 支持EtherCAT运动控制以及远程IO模块扩展 ▼ 支持MODBUS TCP、TCP/IP、UDP、Ethernet/IP、OPC UA等多种通信协议,支持在线下载、模拟仿真功能 ▼ 支持丰富的总线运动控制功能(电子凸轮、CNC、轴组、机器人等) ▼ 支持高速IO滤波,高速计数支持AB相2倍频、AB相4倍频、单相、脉冲加方向四种模式以及外部中断比较一致输出等功能

01/产品结构

• DP显示接口 支持本地可视化,网络可视化功能(PC显示器) • 双Ethernet口 实现视觉+运控的高精度飞拍功能 • 双EtherCAT口 实现双通道总线控制

02/基本性能参数

03/UPS电源智能管理

内置超级大电容,搭配电源芯片,优化电源维护管理,保证电源安全 当UPS电源系统检测到外部断电,会自动切换到UPS供电,同时向计算机发送掉电通知,确保重要数据实时存储,不会丢失

04/EtherCAT总线功能进一步升级

更强的带轴能力 总线节点高达64个,能与多种支持EtherCAT协议的从站设备进行通信,广泛应用于光伏、电子、印刷、包装等行业。

高速IO功能升级 支持高速IO滤波功能,高速计数支持AB相2倍频、AB相4倍频、单相、脉冲加方向四种模式以及外部中断比较一致输出等功能,可以实现高精度高速度的飞拍项目,广泛应用于锂电、光伏、食品等行业。

多轴运动总线控制 多轴插补 ⽀持直线、圆弧、螺旋插补功能,可有效应⽤于常⽤的多轴插补平台。

电子凸轮 替代笨重的机械凸轮,具有更⾼的加⼯精度和灵活性,可有效提高生产效率,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旋盖机、枕式包装机、吹瓶机等设备。

05/应用案例

 天地盖双头成型机

设备整体由信捷XSA330-W工控机、TGM/TGA触摸屏、DS5C1伺服、视觉、机械手几部分组成。设备共使用了34个实轴,4个虚轴,同时搭配远程输入输出模块可以做到信号长距离传输,而且能保证传输的实时性和快速性。整条线采用全凸轮的控制模式提高了控制柔性系统稳定性以及生产效率。设备生产效率最高45-50个/分钟。 划片机

该设备由信捷XSA330-W工控机、显示器、HMI、伺服、相机、激光几部分组成。设备应用了标签通讯,共使用了34个实轴、8台相机、两台激光。可做2分式、3分式电池片切割。效率可达60片/分钟。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软件篇】(XS Studio)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硬件篇】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指令篇】(XS Studio)

信捷DF3E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信捷DS5F系列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