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案例研究】贵阳永青——国内高新仪电企业的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

【案例研究】贵阳永青——国内高新仪电企业的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

2022/12/7 9:54:33

微信图片_20221207095650.png

贵阳永青仪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程机械监控系统、农用机械监控系统、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为主导产品,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使用传统货架仓储大量生产物料,占用了大量的地面空间,需要更多的管理 和人员投入,人工仓储货物与管理产生的错误率较高。为了提高公司仓储部门的运营效率,仓储区域选择了卡迪斯的解决方案进行改造。

微信图片_20221207095712.png

微信图片_20221207095646.png

客户信息

贵阳永青仪电科技有限公司从1994年开始从事工程机械电子监控系统的研发和生产,10余年来积淀了工程机械控制系统在抗干扰、抗震动、抗恶劣环境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且借助于贵州特有的军工、航空部件研发平台和制造资源,与自己专业的控制技术相结合,不断推出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工程机械控制系统高性价比的前沿产品。现长期给国内各大主机厂家配套,获得高度评价和认可。产品获“工程机械控制系统节能二等奖”、“工程机械电子监控系统名牌产品”等荣誉。

微信图片_20221207095652.png

客户诉求

以前我们的仓储区域使用传统的静态货架存放物料供应我们的SMT生产线,静态货架之间的行走的区域也非常狭小。拣货人员要进行很多工作,这样也无法保证他们分拣的准确性,并且在库存管理上也是无法做到数据精准,而且员工的工作效率也无法进行评估。


我们原本使用传统货架仓储货物,占用了大量的地面空间,需要更多的管理和人员投入,人工仓储货物与管理产生的错误率较高。为了提高公司仓储部门的运营效率,仓储区域的自动化也成为了公司的运营改造重点。

微信图片_20221207095655.png

解决方案

卡迪斯为仓储部门提供了3台垂直回转式仓储系统Megamat RS,1台50米长的水平回转系统以及仓储管理软件Power Pick Global(PPG)。仓库使用卡迪斯两种产品储存电子物料,供应SMT生产线的零配件组装需求。

微信图片_20221207095935.png

微信图片_20221207095657.png

供货规格

微信图片_20221207100010.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