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推荐丨助力智能制造,吉诺科技推出全新组播过滤交换机

新品推荐丨助力智能制造,吉诺科技推出全新组播过滤交换机

——— 吉诺科技隆重推出GIE2000/PN系列组播过滤非网管型交换机
2022/5/6 15:28:06

blob.png


GIE2000/PN系列交换机,具有独特的组播过滤功能,可阻断PROFINET PTCP-Delay流量,保证在PN网络环境中,从站设备,尤其是读码器、变频器、伺服电机等对延时性要求比较高的设备和PLC之间的通讯稳定性。

<span style="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应用行业:

►  光伏行业(单晶炉、工艺炉、焊接机、电池注入机的控制系统需要较高的网络稳定性)。

►  锂电生产(机器人的大量使用需要高效稳定的网络)。

►  汽车零部件(大量读写头、变频器、伺服电机等设备的应用对网络实时性有较高要求)。

►  物流行业(集机械、电子、计算机、传感器和自动控制等多种技术为一体的自动立体化仓库对通讯网络有着较高的要求)。

选购型号:

GIE2006-6T/PN,

6个百兆电口,非网管;

GIE2008-8T/PN,

8个百兆电口,非网管;

GIE2008-6T-2SFP/PN,

6个百兆电口+2个百兆SFP光口,非网管;

GIE2016-16T/PN,

16个百兆电口,非网管;

GIE2018-16T-2SFP/PN,

16个百兆电口+2个千兆SFP光口,非网管;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