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2022/11/25 16:35:53

blob.png

blob.png

吉诺推出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是基于TOF时间飞行法进行距离测量,并可提供10m以及20m检测距离的测距方案。


       GOQ75S-D10产品采用漫返检测模式,可达10m检测距离,面对不同颜色的被测物,颜色衰减小。以其高性能和出色的性价比,在物流、汽车、装备制造等行业广泛应用。

       GOQ75S-BP20系列测距传感器,配合反光贴或反光镜,可以使监控距离加长到20m,实现更远距离的位置监控。对于远距离+位移稳定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例如立体车库的汽车入库位置检测等。

设计出色,功能丰富

• 10m/20m激光测距,测量类产品;

• 全金属外壳、LED显示屏+LED指示灯,在线可读取距离值;

• 示教按钮在线设定,通过4个按键对产品编程;

• 检测距离范围0.1~20m,覆盖范围宽;

• 1mm分辨率,15mm重复精度;

• 2路独立push-pull推挽+模拟量电流/电压可调;

• 可以提供RS485等数字量接口输出。

--广泛适用多种应用场景,精准检测--

天车防撞,检测精准无误

blob.png

       在天车防撞系统中使用GOQ75S作为防撞传感器,给客户带来诸多益处。

       传统的方案中,使用镜反产品,在天车震动时,光线偏出反光镜造成的信号丢失,容易发生事故。应用GOQ75S漫反激光测距传感器,光斑可以直接对准另一个天车车体或墙面,长达10m的检测距离,检测精准无误,可以有效防止事故发生。并可以通过示教按钮在线设定,LED显示屏可直接读出设定数值和在线监测数值,设定完成后装机即可,十分便捷。

      传统方案中控制仅采取单点控制或模拟量控制,GOQ75S带有2路独立输出,可以分别设置为报警点和刹车点,再采用模拟量信号作为全程监控,这种多通道的设置方式又给生产安全带来了一道防火墙。

颜色衰减小,轻松应对复杂颜色检测

blob.png

      在汽车制造行业的总装线检测中,由于车身漆色不同,普通光电应用会造成不同程度衰减,导致经常误报。GOQ75S检测距离远,对颜色衰减不明显的特点在此类型的工况使用再合适不过。并且通过设置锁定检测范围,也避免了车身后其他设备或人员被检测到从而导致误触发的风险。

表现非凡,满足不同行业应用

blob.png

       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在市场上应用广泛,在物流、包装、印刷、造纸、食品饮料、粮食机械、装备制造、冶金等行业均能发挥优势。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

新品推荐丨耐酸碱高防护BL122系列LED照明灯,严苛环境下的照明保障,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