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7财运通使用后:多家物流企业财务的真实用户反馈

G7财运通使用后:多家物流企业财务的真实用户反馈

2022/12/9 11:15:31

G7物联以深厚的行业经验与先进技术为众多诸如煤炭、乳业等需要物流支持的企业打造了个性化跨领域智慧管理平台。而今又以G7财运通助力同行业企业实现现代化数字管理,提高运营效率。

image.png

不得不提,在企业环环相扣的数字化管理中,存在着一环必不可少的职位。从传统的纸笔Excel到线上化,从忙碌于琐碎到用数据说话,当她们都开始接触G7财运通,接受数字化工作模式,就有了越来越多的时间辅助老板思考企业经营与业务增长。

image.png

她们是谁?

用G7财运通释放财务的价值,让每一个岗位都能有自己的发展空间。

滨拓物流-财务总监

现在,通过G7财运通一张表就能算明白账目,你看这些标红的线路,就是利润太少,需要警戒了!

image.png

北京沃纳德物流-财务负责人

以前光查运单就要两个多小时,现在用G7财运通只要通过简单一扫,200多条数据20分钟就能完成,太开心了,省事!

image.png

吉林省古月物流-财务负责人

G7财运通使财务数据更加清晰,上下游对账也比以前更明了,数字化管理让我们的财务数据更准确,节省大量低价值工作时间!

image.png

当前,多数行业都已踏入数智化改革大潮,随之而来的便是各职业也要接受新时代数字化新工作模式的洗礼,如上所述的财务行业也不例外,G7财运通大大缩减了低价值工作时长,使现代化财务工作更加简便高效,放宽了财务个人的可支配时间,在职位上发挥更有意义的作用,实现更有意义的价值。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