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维博电子邀您共见中国传感的发展

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作为全国智能感知系统和解决方案的专业展览会,伴随了传感器产业的发展。作为全球三大传感器展之一,SENSOR CHINA在智能传感领域不断深耕,匠心打造全球智能化产业盛宴,用专业和用心搭起了海内外智能传感上下游企业高效沟通合作的平台,见证了中国传感企业的发展。

维博公司将携最新的轨道交通、特种电子、新能源汽车、物联网等行业监测解决方案亮相SENSOR CHINA ,与新老用户共荣发展。作为电量隔离传感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地,维博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三十多年来,一直聚焦中国电量传感器的可持续发展,主草制定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1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17项。

 image.png

     image.png

        

明年春暖花开,届时欢迎新老顾客、同行前来参观,共同见证中国传感器的发展。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智”胜的维博实践

维博系列信号集中监测传感器在轨道交通微机监测系统的应用

维博电子新员工的心声

维博公司参与“云上大学城”技术合作发布会

维博公司“质量月”趣味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