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安驰携明星产品,服务全球最大在建帘线项目

安驰携明星产品,服务全球最大在建帘线项目

2022/12/12 15:07:57

近日,苏州安驰控制系统有限公司(苏州时代新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安驰控制”)的两款产品,面对强劲的国内同行和外资企业,经过激烈的市场角逐,安驰控制以过硬的产品技术实力和专业的团队服务素养,通过了客户的高标准严要求考核,成功中标金属制品行业规模空前的独角兽项目。这一项目的成功是安驰控制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市场开展开拓的重要一步,也是安驰践行加速高质量增长的关键性里程碑。此次中标,意味着在金属制品行业,安驰控制已经从四年前的崭露头角到现在的稳居一线。这样的时间段,刷新了金属制品行业中电控类产品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的新纪录。

此次参与角逐的两款产品是:[AWD200系列]全集成拉丝机控制器 & [AST500系列] 捻股机集成控制器。这是安驰控制团队脚踏实地跨界创新,业界首次用汽车电子思维研发的驱控一体产品。经历过“板凳要坐十年冷”的现场摸爬滚打,安驰控制团队从电控底层研发的角度吃透客户使用场景来定义产品的关键特性,使得做出的产品完美解决行业痛点,同时使用上更贴近客户的真实需求。某头部帘线企业老总第一次见到集成控制器,惊奇地说这是地球上以前没有的水箱电控。近几年国内金属制品行业新建以及老厂改造的大项目,安驰控制尽管是晚来一步的后起之秀,凭借不对称的产品竞争力以及高效的服务,在其中占据了绝对的市场份额。

image.png

image.png

安驰控制团队通过总结过往的经验与教训,在实践中不断地改善和修正,建立面向客户、以客户为中心的一体化作战组织,开发匹配客户需求、紧贴市场前沿的创意产品。制品行业的经验也在其他行业得以复制和传承,从而实现工业自动化业务的全面开花和高质量发展。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