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重磅新品!研华推出搭载AMD Ryzen嵌入式V2000 SoC高性能单板

重磅新品!研华推出搭载AMD Ryzen嵌入式V2000 SoC高性能单板

2022/12/13 14:09:36

研华今年重磅推出的搭载高性能AMD嵌入式V2000 SoC新品SOM-6872 COM Express模块和AIMB-229 Mini ITX主板,设计更加紧凑,在功耗更低的同时提供更为出色的性能,可充分满足嵌入式市场需求。

image.png

AMD嵌入式V2000 SoC采用新的7nm技术,并集成了支持4个4K 60显示器的AMD Radeon图形技术,计算性能出色。这使系统设计者在向系统添加另一个图形显卡时能够有效节省成本,再加上研华的专业设计服务支持,可以实现边缘的数字化演进。

搭载AMD这一新平台使SOM-6872和AIMB-229成为需要强大计算能力和图形显示功能的应用的理想选择。在实际应用中,包含如高速测试设备、游戏显示、娱乐视频影像、医疗影像及机器视觉等解决方案。

搭载AMD Ryzen 嵌入式V2000

出色的计算性能

AMD V2000嵌入式SOC采用7nm工艺技术,与上一代解决方案相比,每瓦CPU性能提高了一倍

优异的功率及效率

可配置TDP选项(10-25W和35-54W),满足桌面端和移动边缘设备的需求

高性价比显卡升级

通过集成AMD Radeon显卡降低安装其他图形显卡的成本

研华嵌入式软件服务,便于系统迁移

1.嵌入式系统

 ● 用于快速系统集成的一体式

 ● Windows或Linux映像

 ● 以应用为导向定制操作系统映像

2.WISE-DeviceOn

 ● 全天候远程监控大量设备

 ● 软固件更新(OTA)

 ● 远程管理和控制

3.嵌入式FW

 ● 提供BIOS和EC定制服务

 ● BIOS和EC专家提供顾问服务,

 ● 满足目标应用需求

在CPU和3D图像性能方面均表现出色

image.png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