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llied Vision Alvium G1 千兆网相机

Allied Vision Alvium G1 千兆网相机

2022/12/14 11:16:12

1111.png

Alvium G1 是首款基于 ALVIUM® 技术平台(Allied Vision 自有 ASIC 芯片)开发的 GigE Vision 相机。这款相机融合了现有GigE Vision标准的技术优势与Alvium平台自有的灵活性。该产品不仅具有广泛的功能组合和丰富的传感器选择,还可以灵活支持各类应用。得益于异常紧凑的外壳设计以及工业标准硬件加持,这款相机既可确保长期可用性和可靠性,又能够轻松集成至任意视觉系统。

 

Alvium G1 相机采用先进的SONY IMX 和安森美传感器,拥有多种型号可选,最高分辨率和帧率分别可达24.6MP 和464fps。同时,Alvium G1也拥有短波红外和紫外型号,覆盖宽泛的光谱波段,可适应不同应用需求。

 

产品性能:

-   可选镜头接口: C-Mount / CS-Mount / S-Mount (M12)

-   可选外壳: 封闭式外壳

-   相机控制选项: Vimba SDK 或任何符合 GenICam 标准的第三方软件

-   运行温度: -20°C to +55°C

-   电源需求: Power over Ethernet (PoE) 或外接12-24 VDC

-   产品尺寸 (L × W × H): 41mm × 29mm × 29mm (全封闭式外壳)

Allied Vision 简介

Allied Vision Technologies公司于1989年成立于德国,是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数码相机和嵌入式相机制造商。Allied Vision为工业检测、科学、医学、交通监控,户外娱乐和更多数字成像应用领域提供各种配有数字接口的高性能数码相机,其高品质千兆网相机、USB3接口相机、Camera Link接口相机、CoaXPress接口相机、CSI-2接口嵌入式相机和传统火线相机在可见光谱和不可见光谱(红外)范围内均可提供高质量的图像、卓越的可靠性和极高的性价比。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