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征战中压世界杯赛场,这款新锐断路器能否一举“捧杯”?

征战中压世界杯赛场,这款新锐断路器能否一举“捧杯”?

2022/12/14 16:08:01

,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如火如荼,各路强队和球星的精彩表现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相信很多供电、用电企业的工程师球迷们,也会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久违的闲暇时间一睹为快。这让我们不禁想到,假如,为群星闪耀的中压电力设备也举办一场“世界杯”,那么哪一位“新锐选手”能够凭借精彩表现,带领队伍一举捧杯?

正如每届世界杯上,都能够有一代新锐球员脱颖而出一样,我们的“中压世界杯”也在不断呼唤新的“选手”登场竞技。不久前,施耐德电气就重磅发布了新一代中压智能真空断路器EvoPacT HVX,不妨让我们看看,这款新锐产品能否在各个方面引领风潮,在“赛场”上先声夺人。

image.png

强健体质和耐久力,保障稳定发挥

在足坛世界杯上,一场标准比赛90分钟,算上加时赛不过两个小时,而且每支队伍还有着充分的换人名额。但是来到中压设备的赛场就大不一样了,一款设备的“上场时间”往往长达几十年,还要7天24小时时刻保持稳定发挥,动不动出故障、频繁“换人”自然是不可接受。因此,对于一款中压设备而言,稳定可靠的“强健体质”和“耐久力”可以说是首要素质。

在这方面,EvoPacT HVX采用了模块化操动机构、高能真空灭弧室和固封极柱,全面提升了产品的机械、电气寿命、容开断能力及绝缘能力。从一组数据,就能清晰显示出这名选手的“强健体质”和“耐久力”:EvoPacT HVX满容量开断次数高达100次;额定电流下电气寿命高达5万次;背对背电容器组开断电流可达800A;直流分量高达52%;机械寿命最高可达50000次,绝缘能力满足2300米及以下使用要求……如此强健的能,正是积年累月稳定发挥的最好保障。

时刻保持良好状态,让人心中有数

在足球场上,球员的优异发挥不光取决于过硬的技术,也在于良好的竞技状态。对于球队教练而言,也要和球员保持顺畅沟通,了解每一名场上队员的实时状态,才能更好地排兵布阵。正如在中压设备的“赛场”上,运维人员需要管理和维护好众多设备,如果能清晰掌握每一设备的实时状态,自然大有裨益,这就要求设备在状态数据的采集、监测和互联互通上具备过人能力。

当然,对于秉承数字原生理念的EvoPacT HVX而言,在这方面的能力自然是其天生的优势。凭借丰富的数据采集能力和互联互通的优势,EvoPacT HVX可以将设备的实时状态数据上传云端,让掌控全局的运维人员无需“坐镇现场”,也能随时随地一手掌握“选手”的状态是否异常,是否以及何时需要维护。与此同时,丰富的数据也可以为深入的分析提供支持。

灵活快速表现过人,适应“快速进攻”需求

足球场上有一种打法叫“小快灵”,核心要点就是用简明、灵活、快速的风格,实现快速进攻得分。在中压赛场上,高效、快速、灵活同样是不可多得的优势。例如在设备检修、更换零部件时,早一秒完成操作,就能早一秒恢复供电。此外,高效便捷的操作,也能够为运维人员带来更好体验。

在这方面,EvoPacT HVX的表现就更足以为人称道了,模块化的设计让这款设备的维护无比快捷。在操作上,运维人员在不借助特殊工具的情况下,只需要15秒就能完成分合闸线圈的整体更换,1分钟之内可以完成电机模块的现场更换,这种高效维护的绝技,足以让一般“选手”望尘莫及。

技术扎实全面,担当赛场“多面手”

在足坛赛场上,我们常常看到有一种队员技术非常扎实全面,适应极强,无论是在球队的锋线、中场还是后腰,都能发挥出核心的作用,这样的球员往往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在中压赛场上,由于目标行业众多,不同行业的需求又各有侧重,因此,赛场同样对能够满足多样化应用场景需求的“全能型选手”颇为青睐。

在这方面,EvoPacT HVX同样能够凭借高参数能、智能化解决方案、机械防跳、远程控制等全方位的技术功底,轻松胜任不同的行业场景需求。例如,EvoPacT HVX更高的满容量开断次数及更高的机械寿命,适用于主开关站、电厂、钢厂、港口等负载容量大或对操作次数要求高的场合;而更高的直流分量、关合能力,适用于具有快速运维需求的场景,例如电厂、水电站、主开关站等场合;更高的容负载开断能力,使其适用于石油石化、冶金、矿业等重工业及其它需要容负载投切能力的场合。最后,先进的智能化功能及其支持快速运维的特点,则能够很好地满足主开关站、医疗、电子、数据中心、机场等对供电连续要求高的重要负荷场合的需求。有了这样“多面手”的队员,很多来自苛刻环境的需求都不在话下了。

看到以上这些突出优势,您对EvoPacT HVX这款新一代断路器在“中压赛场”上的瞩目表现,是不是又多了几分期待?在这片独特的赛场上,能够充分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多价值,始终是一款新锐“选手”脱颖而出的关键。我们期待,未来的中压设备领域上能够出现更多能强悍、功能多样、兼具智能化和模块化优势的新锐“选手”,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加卓越的应用体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

硬核干货丨工业制造领域,为什么选择与“锂”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