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 | 研华发布新款MIO-5375 3.5" 与 MIO-2375 Pico-ITX 单板电脑

新品 | 研华发布新款MIO-5375 3.5" 与 MIO-2375 Pico-ITX 单板电脑

2022/12/15 11:42:59

研华发布新款MIO-5375 3.5”与MIO-2375 Pico-ITX 单板电脑。两款产品均搭载第11代 Intel®Core™最新处理器,不仅尺寸小巧,同时AI计算性能显著提升,因此成为希望将人工智能原生设计嵌入其产品的用户的理想选择,尤其是在工厂自动化、远程医疗、智能交通及智慧城市领域。

AI计算集“一板”搞定,无需额外的独立显卡

搭载第11代Intel®Core™处理器(Tiger Lake-UP3),由采用Intel 10nm SuperFin新工艺的新Willow Cove CPU内核微架构和新款Iris Xe®图形架构组成。后者可将CPU性能提升20%,图形显示性能提升2倍,但功耗更低,发热量更少。它可提供多达96个执行单元(768个着色单元),并为SoC和板卡提供足够的AI推理性能,且无需额外的独立显卡,从而节省了成本、功耗及热量输出。

嵌入式可靠设计,专注工厂自动化应用

作为最受欢迎的嵌入式单板电脑(SBC)提供商, 研华MIO系列一直采用研华最新技术,支持垂直应用I/O接口,且具有出色的可靠性。新款MIO-5375单板电脑瞄准智能工厂市场,是专为自动引导小车 (AGV) 和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而设计的解决方案。支持12-24V 宽压输入及 WWAN 和 LPWAN 多次扩展,可轻松与工厂电源导轨和移动设备集成。PCI Express 4 扩展卡支持高速 PCIe SSD 以增强整体系统性能,而 USB Type-C接口提供 20Gbps 外部传输数据速率。MIO-2375 采用基于Pico-ITX 尺寸主板的板载 LPDDR4x 内存设计,因此小巧轻盈(500g以下)、坚固耐用。两款产品都支持 -40°C~85°C 宽温工作,满足了工业及商业严苛应用的需求。

集成ABI和AIOT领域的软件解决方案

研华ABI(Advantech Board Intelligence)是一款基于研华EIO-201/211嵌入式控制器的管理软件,可通过带外(OOB)管理进行自我监控和自我控制,且完全独立于CPU、芯片组和操作系统,可在主系统上提供最高的灵活性与最少的有效载荷。其中最有价值的功能是引导保护功能。由于Board Intelligence控制单板电源序列并与 BIOS 同步,因此它可以监控有关电源不稳定、硅序列边距和 BIOS 异常方面的任何意外问题,然后通过关机来保护或重新启动系统。ABI还提供统一的 API 和实用程序,可与 Windows 以及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兼容,便于软件开发、平台迁移与升级。

此外,研华Edge AI套件还可以帮助客户体验AI为其业务带来的好处。一键安装,三分钟完成,自动搭建AI环境进行演示。研华WISE-DeviceOn可提供公有云、私有云或本地安装,实现远程管理。对于需要24/7全天候远程监视和管理许多边缘设备的客户,Edge AI 套件可大幅降低维护的工作量,还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进行更新,防止安全漏洞。

这两款软件均已在MIO-5375和MIO-2375上通过了验证,并将免费捆绑到标准操作系统镜像中,以加速向智能物联网世界的迈进。

image.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